精选范文:点滴的爱
我就像一只在河里上下探索的鱼儿,把一点一滴的爱汇聚成历史的深海
题记
童年的梦是软软的,甜甜的,我躺在草地系数点滴的爱。
我的小名叫小爱子,那时还没有弟弟,全家的重心都放在我的身上,对我很是疼爱,这一年的柳絮依然很柔很绿,漫天的飞舞,像极了爆米花。我开心的跑着,用小脚丫去触碰那脆弱的生命,踏着凉凉的泥土,心里很是爽快,这时妈妈就像老鹰,把我这只小鸡训的服服的。快去把鞋子穿上,不然着凉了,我哪敢不听呢,蹿进小屋,迅速穿上鞋子。
这时,我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天上的柳絮更狂了!撒欢的跑着,而我却躲在小院里捉小虫子呢!天已经渐渐暗上了下来,妈妈好像有追踪仪一样,总是能找到我,快去,蚊子多了,把衣服穿上,又细心的帮我扑上花露水,很香,带有妈妈的气息!
鸟音笃笃的把黑夜啄碎了,斑斑驳驳印在我的脸颊,把星空镀上一层气韵非凡的花边。
妈妈的声音更响了,把柳絮吓的一溜烟跑回了家,上床睡觉了,宝贝。
现在长大的我,跟妈妈玩起了捉迷藏,让星星把我藏起来了,静静的看着你,听你讲故事,这点滴的爱编写成一篇好长好长的一篇故事。
现在还是反反复复说着同样的话,因为有了小家伙我的弟弟,是这点滴的乳汁,点滴的爱,哺育我们,因为有妈妈的味道。
天空哺育了阳光,正因为有了缕缕阳光才有了温暖:大海哺育了鱼儿,正因为有了点点鱼儿才有了丰富多彩:正因为有了点滴的爱,才有了我。
殷殷而叙的叮咛,脉脉含情的目光。
母亲的爱作文(范文)
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就是妈妈对儿女的爱。在这14年中妈妈给了我精心的抚育和爱护,因此我应该孝敬妈妈,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
记得前年1月份,爸爸去外地打工了,家中里里外外只靠妈妈一个人支撑。她每天起得最早,我起床的时候,妈妈已经做好了饭,喂好了猪。
妈妈吃过饭,就去田里干活。晚上,妈妈总是叮嘱我要认真做好作业,她就在灯光下推磨似的洗全家人的衣服。
不管我家里多么穷,妈妈总是想方设法的弄些有营养的菜,往我的碗里挟。而自己总是不吃。
我记得很清楚,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赶集市,已经到了正午,妈妈就买了两个烧饼。我让妈妈吃一个,妈妈说:我不饿,你吃。回到家里,妈妈从房里拿出一碗冷饭,大口大口吃起来,我真的好后悔,当初没给妈妈留一个烧饼。
妈妈不管干活干得多辛苦,一有时间她就会教我做作业,当我的成绩进步了,妈妈的脸上会露出笑容,这不就是母爱吗?
因此,我要孝敬妈妈,关心体贴妈妈,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