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家园都充满温馨,爱意。只不过我们可能没有感受到这入骨的爱。
还记得年幼时的一次考试,我考砸了,爸爸知道我分数后沉默了一会,接着二话不说就叫我面壁思过。
半个小时后,爸爸问我,你觉得你这次考的这么差的原因是什么。我漫不经心地说:粗心了。爸爸听完这个答案后,只丢下一句继续站后就离去了。我站在原地低头沉默,若有所思。
到了晚上,爸爸叫我去阳台。问我知道原因了吗?我说知道了。爸爸没有细问,点点头,然后对我说很多事情,不能用粗心二字就可解决,就可推卸责任的。我点点头。
父爱如山,坚如磐石,深入骨髓。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后才知道你的不容易这首歌,触动我心弦,围绕心头,挥之不去。
我们是幸运的,出生于这个充满爱意的家园里,我们要感恩,也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