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贺卡 精选通用范文
印象中,我似乎从来没有送过妈妈一张生日贺卡。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之间,就连逢年过节说一段祝福的话都已经成了最大的奢侈。
尽管我和妈妈之间争执不断,也时常红脸,可是,每一年盛夏,我的生日到来的时候,却依旧是妈妈在一手操办。热闹的生日宴会,香喷喷的生日大蛋糕,数不清的礼物、贺卡
当我身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接受着一切赞美时,妈妈就会默默退到角落,注视着我的脸微笑,然后又悄悄举起手机为我录像。
可是,我却还不知足,一昧贪心想要更多。可是,我自己却从不知道,整整十三年了,我没有在妈妈的生日的时候送她过一张贺卡。想到这儿,我倍感心酸,决定给我最爱的母亲一个惊喜。
那一天,我早早地回到了家。没有顾及其他的事儿,我的心里只想着为妈妈制作出一张最完美的贺卡。我把在商店里购买的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朵拿出来,又在一张白色的素描纸上勾勒出了妈妈的脸的轮廓。妈妈的脸是典型的鹅蛋脸,特别迷人。我用铅笔认认真真地画着,突然就觉得手中和心上都涌上了无穷的爱意和力量。
画完了妈妈的画像,我选取了几朵粉红色的小花朵,用胶水把这一朵朵鲜艳的花粘上去。娇艳的花朵衬托得妈妈的脸越发迷人。然后,我用红色的彩笔在贺卡正中央写了几个大字:祝妈妈生日快乐!
最后,我把画像卷成一个圆筒的形状,把贺卡贴了上去,就放在妈妈的卧室。
七点钟,妈妈回来了,她走到了卧室,一眼看到了那张贺卡。紧接着,我看到妈妈脸上疲惫的神色消失了,她的脸显出快乐、惊喜的光彩,然后,她捧着那张凝聚着我的爱的贺卡,嘴唇久久颤抖着
噢,真的不知道,一张小小的贺卡,却能够带给妈妈这么大的激动。看来,一直都是我忽略了妈妈的感受。所以,我决定,以后永远要对妈妈好!
推荐:我爱端午节(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