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平安夜 优秀初中作文
在圣诞节的前夕平安夜,艾丽斯将一只五彩缤纷的圣诞袜挂在了床头上。听妈妈说,圣诞节到了,圣诞老人会在夜里悄悄地把礼物放进圣诞袜里的。想到这里,艾丽斯特别高兴,一头钻进被窝里,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天上闪烁着的北斗七星联成了一个巨大的勺子。一颗颗星星眨着明亮的小眼睛,月亮也在尽情的释放着光辉。照耀着艾丽斯那张恬静的小脸和那一头金发。
这时,只见北斗星上闪现出了一颗金碧辉煌的大星星。哦,圣诞老人来了,圣诞老人坐在驯鹿拉着的雪橇里。那一只只驯鹿,头戴皇冠,在天空中飞舞。雪橇后面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由几千万个小小的,闪烁着光芒的小点儿组成的光束。圣诞老人一挥手,几千万个小点儿如雨一般的落了下来。顷刻间,在大地上变成了酸甜可口的糖果。
驯鹿拉着雪橇在天上盘旋了几圈,又飞了下来。圣诞老人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健步走下了雪橇。他顺着墙爬上了房顶,又沿着烟囱溜了下来,走进了艾丽斯的房间,将一个大大的礼包放进了袜子里。这可是让艾丽斯梦寐以求的礼物啊。然后圣诞老人又蹑手蹑脚的去客厅吃掉了艾丽斯为他准备的牛奶和饼干。这时艾丽斯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一看是圣诞老人,悄悄地说:圣诞老爷爷,您能带我去雪橇上玩吗?圣诞老人和蔼地说:能,孩子。说完,艾利斯跟着圣诞老人一起上了雪橇。哦,真好玩,真好玩!哈哈正在这时,早上七点的闹铃响了,艾利斯从美梦中醒来。
这是让艾利斯感到最幸福、最快乐、最难忘的平安夜!
平安夜,送苹果(范文)
你们知道平安夜可以互送什么来表达彼此之间的祝福吗?苹果?对了,平安夜那天就是用苹果来传递祝福的。
就在今年平安夜,我和同学们真正过了一次平安夜,就是互送苹果表达祝福。
我买了7个苹果,每一个苹果都包装得很精致。送给了我的好朋友和老师后,还剩3个。朋友们收到了我的好礼,不由分说的还赠给我一个包装也很精致的苹果。我收到苹果,小心翼翼的放在书包里,好似有人要抢走似的。
更有没收到苹果的无赖者,死赖着我,叫我给她一个苹果。在那个人的软磨硬泡之下,我才恋恋不舍的给了他一个。不过苹果一会就没了,有些人没得到就说我小气,走了。我虽然还有苹果,但是那些是我好朋友还赠给我的,如果给了他们,朋友会说我一些不好的话,算了,不给他们了。
放学后,同学们又撒面粉庆祝
现在想起来都回味无常。好想再回到那时候,就给找我要的每个人发个苹果,嗯,好爽呀
星星,快来吃苹果了!
好了,不聊了,我的吃那可爱的苹果去了。Bey-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