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教会我乐观 优秀初中作文
生命的旅途中,我们一路高歌,彼此寻找着她,她教会我乐观。
题记
午后,懒散的阳光散在每一个角落,将每个事物染成了浅黄,风一点点地爬上了心头,偶尔有几片树叶沙沙作响。
我舒适的倚在窗边,凝望着窗外的一片橙黄色的花海,有些花开的正艳,蜜蜂嗡嗡的在上空吸取着花蜜,风轻轻地拂过,花海起伏荡漾着。
记忆中我们就是因为花相识的,那个小女孩。
那天,心中低落的找出来散步,偶然的路过一片油菜花田,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一朵将要掉落的花前,想要伸手打掉它住手!我被一声呵斥吓到了。哦,原来是一位小女孩,不过她却实与众不同,清秀的脸蛋,一双宝石般具有灵气的眼睛,身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不过,她的双腿呢?我不敢去看她,她说:这朵花虽然不完美,但它才拥有结束自己的权利,它现在只是在向世人展现自己姣好的一面,它并不漂亮,但毕竟是个生命。听了她的话,我低下了头,她笑道:呵呵,虽然我身体上有很大的缺陷,但我活出的是真实的自我过 ,何必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开心最重要。
是呀!何必在意别人,开心才最重要,又不是为别人而活,不必在意他们,活出自己的精彩就好,女孩,谢谢你,教会我乐观。
一缕微风拂过,花儿都那么美,即使身处逆境,也不要自甘堕落,没有人嫌弃你,只有你自己会罢了,无论你是否完美,都要用笑容与乐观绽放青春。
不相识的女孩,可能我在你生命中只是一个过客,但你却已深深印入我心,感谢你教会我乐观。
最新:乐观是我的一张名片
夕阳那般调皮,不愿回家,只露出半张小圆脸,偷偷地藏在楼房后面瞧着我们。尽管早已放学,我们还是舍不得离开美丽的校园。大家都乐此不疲地玩耍着。看!我们班的詹同学接到球,一个大转身,左冲右突,巧妙地投进了一个二分球。旁观的同学连声叫好!咦!那不是我们学校的特色菜乒乓球拍打羽毛球吗?两个同学手执乒乓球拍,眼看那羽毛球准备稳稳当当地落下,不知哪来的一股风吹偏了,落在了地上,那两个同学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和同学也去体育器材室,左挑右选,选了一根长绳。
我们选了一块空地。由我和小田分别拉着长绳两头,负责摇绳。一!二!三!跳!我们对他们发号施令,他们跳起来了,我们也摇起来了。
他们像一个个小金人!啊!那是夕阳送给他们的衣裳,漂亮极了。他们像那树头的小鸟儿,活蹦乱跳,不时咧着那樱红的小嘴,毫不掩饰咯咯地笑着。老班的头发太长了,那四处乱窜的头发丝,让我想起了美杜莎头上的小蛇儿,群魔乱舞。小钰和小晶的头发像是涂了发胶,纹丝不动。
过了一会儿,他们跳累了,坐在一旁休息。我不知哪来的念头,也想试试!我和小田面对着面,由小钰和小晶摇绳,他们两见我是第一次跳,就决定摇的速度由慢到快。我和小钰也哈哈哈地笑着。渐渐地,渐渐地绳摇得越来越快。我却没被绊着,不禁得意忘形。哎呦!我的脚被长绳绊倒,裤子被水泥地刮出了一个大口,那鲜红鲜红的血从我的膝盖处涌了出来。同学们吓坏了,连忙搀扶着我去医务室。校医给我处理了伤口,那消毒水在我的膝盖上冒着白泡,一阵阵刺痛袭来,我不想让同学担心,只好咯咯地笑起来,把刚想流出的眼泪笑了回去。同学们笑了,校医也笑了。
夕阳累了,回家去了,夜色降临,同学吗扶着我回家去,他们担心地问:你真的没事吗?我就笑笑:没事啦!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不定是一件好事呢!
晚上我趴在窗前,望见天上的小星星朝我眨着眼睛,我朝他们吐吐舌头,一瘸一拐地睡觉去了。
乐观是我的一张名片。你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