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关于《我真想乐观》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乐观,是一种心胸宽广的表现,是自我发展的表现,学会乐观,我们可以获得轻松和快乐。
一题记M.Zb258.cOm
乐观,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我的轻松和快乐都掌握在它的股掌当中,它可以轻易将我变成自暴自弃的行尸走肉,前提是我丢生了它,所以,我自想乐观,这样我就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
一天英语辅导,天气炎热,教室里的同学还乱喊乱叫,让人心烦意乱,我暗想:上苍,你是想让我们为自己乱喊叫的行为受到惩罚吗?你大人不计小人过,俗话说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你放过我们,我们一定会报思的,以后再不大声喊叫了。我边想边擦汗,它却不领情,反而变本加厉了,好像要将玻璃都烤化似的,向外一望,树都弯了腰,像流干了血液,将要丢失生命似的。
这时,班里安静极了,这是怎么回事?我把头一看,原来是老师进班了,一种强大的气场久之不去。老师看到黑板上的说话人名单,神情立即严肃起来,给这些同学的家长打了电话,要求她们来学校一趟,用了如此简单直了的方式解决问题,不给罪人丝毫回旋的余地,我目瞪口呆。
过了不久,老师解决问题后,只说了短短几句话:写正式作业,不许看书,也可以睡觉,如果看课外书,请让你的家长来一趟。同学们大多都写完作业了,像漏气的气球身体趴了下去,我看了一眼同桌,她坐得笔直,在计算考核分,你先睡吧!到大课间时,时间比较长,我陪你一起计算考核分,万一老师发现了,你受到惩罚怎么办?我说,没事儿,老师在外办事,下午我没有时间,这都快计算完了,你先睡吧!她可真乐观啊!我不敢不服从老师的要求,只好睡了,当我扭头时,老师刚好进来,我看见她犀利的眼神,太可怕了,我赶紧扭向右边睡,同桌竟然满面笑客地闭上了眼,你怎么这样乐机呢?一点都不怕受到惩罚,我暗想,看见她那么轻松,我有些羡慕她的乐观了,她因为乐观,总是能轻松面对发生的紧急事议,也能获得快乐。
乐观,心胸宽广的表现,拥有乐观,就可以轻松解决那些看似困难的问题,也会让我们获得快乐,乐观是缘于自己的自信,并不是那么容易就拥有,我真想乐观,那样我就会是一个展新的人,不会担心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