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在这一天晚上我看到了第一只活生生的萤火虫。
当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时,幸苦工作一天的爸爸回家了。但奇怪的是爸爸衣服也没脱就一个箭步冲进了房间,手好像还捏得好紧,似乎抓住了什么会动的小东西。我猜一定是从外面抓来的什么小东西,刚准备问是什么爸就抢先说:告诉你我今天抓回了一只你一直想见到的小昆虫!是什么昆虫让我一直很想见?蜘蛛?不对,我已经有一只大狼蛛了,就算有也不敢用手抓
还没等我想到是什么大家伙爸爸就已经松开手露出的却是一只小得不起眼的小甲虫。这甲虫大概有1厘米长、0。3厘米宽,棕色的翅膀却有一个淡绿色的小脑袋,这小家伙一点也不可爱,看看那样子就像一只30天没吃东西的屎壳郎。我也不知道这小虫住哪,叫啥名字?它一下子就飞到了蚊帐里面。当这只小虫子的尾部发射出一道翠绿色的光芒时,我才恍然大悟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虫子,而是一只萤火虫!我迅速冲下床把灯关掉,房间里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回过头来看到那小小的生命竟然能散发出如此奇特的光芒。过了一会,光就灭了,我重新打开灯看准萤火虫的位置再关灯,每当萤火虫的光芒熄灭,我就用手指推一下萤火虫的尾部,光芒就再次展现。
后来,我决定还是把它放到外面好。我打开窗户把它往外一扔。可它好像还没玩够似的又飞了回来。那只萤火虫奇迹般地发出了一阵温暖的亮光,好像在表达谢意。原来昆虫也有感情。这一瞬间使我终生难忘!(昆
最新:拥抱
有时候,什么多余的话也不用说,就单单是一个拥抱的温度,就足以让我原本阴暗的天空变得阳光明媚。
题记。
我们每个人生来都是孤独的,因为走在大相径庭的路上,要靠努力去夺得荣誉,要靠拼搏去为自己换得一席之地我也曾迷失在追逐文学的道路里,跟随着大家纷扰的脚步走着,走着,突然回头,却发现,无数的人都在张着嘴对你冷嘲热讽,我想开口呼喊,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
就在我悲伤、迷惘,害怕得瑟瑟发抖的时候,一个温暖的拥抱再次包围了我。就那么一瞬间,我就感受到了久违的安宁,我知道,这个拥抱的温度如此炽热而滚烫,除了我最亲爱的母亲,不会是其他人。
妈妈的拥抱,始终是世界上罪不可言说的美妙。它什么语言都没有,却总能给漂泊在外的游子和深陷泥潭中的你深深的感动。久久地,我转过身去抱住妈妈的身体,一滴泪水顺着脸颊划过,内心却是满满的幸福和平静。
这一幕,多么熟悉!这么多年过去了,每当我考试考砸了失意至极的时候,妈妈都会轻轻地走到我身边,没有埋怨,没有失望,依旧是稳稳地送给我一个拥抱,熟悉的,温暖的,朴实的,令我深深眷念的
这时,我全身的疲惫一瞬间就烟消云散了,再多的哭和累都在这一刻变得不重要了。因为,我始终知道,无论我是怎样的一个我,妈妈的拥抱都会在家里等待着我
最新:跳远
有一天中午上体育课,老师说:学校快要比赛了,上次我们班跑前四名的同学站出来。上次赛跑四名以后的不要站出来了。上次前四名的,有我和高昂,还有王士辉、张明。我们都站出来了,老师说:现在我们要搞个选拔赛,选出两名,参加学校的跳远比赛。你们都要努力,看谁能胜出。
选拔赛开始了。我、王士辉、高昂、张明都紧张起来,我跳远时,的好朋友高昂在给我加油,高昂跳远时,我也拼命地给高昂加油。选拔赛结束了,我和高昂都胜出,我们都要参加第二天的比赛。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我看见每个班都有两位同学比赛。比赛先从六年级开始,我想看看他们跳的远不远,看看他们是怎么跳的,就目不转睛地看他们的每个动作。我一看,他们跳真是太远了,心里有些害怕。
这时,该我们三年级上场了,我只听到三,一班的加油!三,一班的加油!的喊声,我就什么都不怕了。三,一班的加油!就像是一股力量一样冲进了我的身体,我就什么也不想了,脚一用力就跳过去了。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跳这么远,,我跳远比赛得了个第一名。
我高兴地回到家,我告诉妈妈说;我比赛得了第一名!我妈妈兴奋的说:好今天给你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