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初中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每当听到这首动人心弦的音乐,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谢老师。谢老师已经教了我们两年了,我们都非常喜欢上她的课。因为谢老师总是那样耐心和用心的教我们。记得我们刚上一年级的的时候,因为大家都是从幼儿园刚刚毕业。就进入小学时代,大家都不适宜小学这样正规学习生活。不是上课说话,就是下座位,还有些同学在那里抢书本,甚至有些同学上课的时候要去上厕所,真是把我们的谢老师搞的晕头转向。="background:yellow;">
每次经过老师窗前里面灯火依旧,透过那微弱的灯光远远望去,依稀可见到伏案的身影。这让我想起《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这首歌。“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
老师,讲台就是您的舞台,粉笔便是指挥棒。您带着我们,向知识的高峰进发。一路上有多少坑坑洼洼,坎坎坷坷,都是您陪着我们走过。默默奉献的老师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丝丝白发蕴含着一份担忧,条条皱纹都承载着一个故事。
昔日,老师在我的心田播下了智慧的种子、道德的种子。日后,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我只想掬一滴清水,您却给了我整个大海;我只想撷取一缕春风,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只想采下一朵鲜花,您却给了我整个花园。“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老师对我的爱,我无以为报。
老师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您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老师的爱,感动一生;老师的教导,一生受益。它是我们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我只能再说这一句;感谢您!老师,将来我无论成为苍天的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致敬!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