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初中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是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长空,是因为长空让它飞翔;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帮我打开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翔。多少个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们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奉献几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用真诚传播着智慧的火种。
就好像那春蚕献出一生忠诚——这就是老师,一群默默奉献无私的心灵。老师您们好像一条船,载着我驶向知识的大海;老师您们好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老师您们如同父母,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老师您好像设计师,为祖国大厦培育栋梁。我们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老师的恩情一直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敬爱的老师,您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亲爱的老师,您们的好像征是素白的雪。就好像那冬梅吟唱着智慧的歌。您们是那向导,引人走出知识的迷宫。可爱的老师您们是灯塔,您们可以让迷路的孩子重新回到航道上,您们用友爱缩短着我们与知识的距离。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您们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里,永远流淌……
您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的心。老师,您们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桃李芬芳是您们的快乐,默默奉献是您们的品质,您们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您们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是无私的,我为您们有这种爱业精神而感到骄傲自豪!在漫漫的黑夜里有您伏案的身影。您们是辛勤的园丁用剪刀着我们祖国的花朵在这里我教过我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您们辛苦了,老师!最后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