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同桌的你优秀作文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那个同桌的你......不知为什么,坐在中考的考场,我心里悠悠地荡起了老狼那首怀旧的歌。同桌的你啊,当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是否想到了这正是我,你的同桌久藏心底的一句话?记忆的风铃又如此清脆地响起,思念的风筝停在了一年前那个夏日的清晨。
还记得,在那个关丽的清晨,你带着一丝阳光般的气息出现在我们班的讲台上。你那幽默的自我介绍,平凡而自然的盖儿头,让每一个见到你的人过目不忘。这其中还有一个小小的我。
或许是巧合,你当上了学委,并且和我这个老班成了同桌。从那一刻起,一丝喜悦便悄悄地在我心里散开。 没有任何悬念,我们成了友好的同桌。你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很多的帮助,于是日子过得很快。渐渐地,我发觉,我很在乎你。我以为这是一种错觉,因为我对学生的那片一禁地一百都留有一份冷静与理智。对那些滥情滥调的东西,我感到很陌生也很厌恶。于是,我很轻松地感到很陌生也很厌恶。于是,我很轻松地便清除了这些奇怪的念头,但是那次,自信与理智在情感面前却失灵了。况:恼,像一条条无形的蛇,紧紧地缠绕着我。我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作可怕。于是,在一个辞扑的黄昏,带若难言的不安,我把我的心贬话化作一只蓝色的信笺飞向了你的课桌
我没想到信在第二天便有了结果。我带若一种复杂的心情打开了信纸悔释然感动。真的,那封信使我猛然惊醒,忽然发现白己原来是那么的幼稚,在你面前,我自惭形秽。带着无尽的感激,我写下了一首小诗:刹那间/大朵大朵的阳光/穿透了/我的第一次/迷惘
一切又重归于美好与和谐。这段故事也就尘封在我的记忆里
再过44个小时,我将走完初中的最后一站,面对考卷,我想对那个正在考场拼搏的你说一声:大哥,谢谢!感谢试卷老师,让我倾吐这一切!
一路有你陪伴(范文分享)
父爱是太阳,漫漫的人生路上,我时刻感受着他的光芒。题记
都说母爱伟大,但我觉得父爱更略胜一筹。父爱虽然没有母爱似水的柔情,但他有着高山一样的坚定。父亲的一句教导,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足可以融化冰山。
教导相伴
父亲是极少说话的,仿佛是一字千金。那次,我与父亲去爬山,一路上没有几句话。到了山脚下,我看到了稀稀疏疏的几颗酸枣,便高兴地叫起来:看!爸!有酸枣呢!我急忙摘下:啊!太酸了!爸爸微微一笑,说:往上爬吧。很快到了山腰,我们便看到了成片的酸枣。爸爸说:尝尝吧!于是我又摘下几颗:嗯,好多了,不过还有点酸。此时的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山越高,枣越甜。为了吃到更甜的枣,我与父亲奋力向上爬。呵!终于到了山顶,大片酸枣映在眼前,不等爸爸说我就摘下,比前两次甜多了,好吃!我兴奋地说。这就叫不经艰难,没有甘甜。爸爸一字一顿的说道。我恍然大悟。从那时起,直到现在,这句话一直伴随着我,已成为我人生的座右铭。有教导相伴,我长大了。
眼神相伴
又是一场可怕的暴风雨。我自言自语道。看着满是红叉叉的试卷,心中又是一阵苦恼。看着路边嘲笑我的一切,心中充满了难过和伤心的符号。出来迎接我的是他我的爸爸。他似乎预感到了我的一切,于是什么也没说,只是充满信心的看着我,眼神里充满着期待和信任。刹那,我感到一种莫名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是什么?我过后仔细想了一番,还是父爱。他的眼神好像在说:没关系,再来,你可以!我顿时开朗起来,我可以!父爱的眼神告诉我,人的一生不能一帆风顺,只有自信,才能前行。有眼神相伴,我懂事了。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路坎坷,一路荆棘,一路还有阳光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