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无比的慢长,我们要珍惜每一天,这一生,我才过了四分之二吧!
世上没有后悔药,走过了就不会在改变,所以在我人生的选择中会想了又想,思了又思,做出得意的选择不让自己后悔。
咚的一声,我们一家开的车撞在了树上,我睁开眼后已在一个白色的床上,盖着白色的被子,我望向四周,我手上在挂点滴,我的左右两边都是病人,不一会儿医生跑了过来,告诉我家人已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开口说话了:我是谁,我有家人吗?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医生把他知道的过程告诉我问我:真的什么也不记得了吗?我点了点头。医生说:你可能失忆了。我不相信这一切,我坐在床上,用力的拍打自己的头。嘴里说道:我为什么想不起来?为什么?
我走下床走了出去,走到了一片林子里,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的很大的草堆那后面有光,我走了进去。那里有很高很高的楼梯,我走了很久,终于走到了最上面,那里有个人她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衫,蝴蝶结的领带,很文气,我问道:请问这里是那里,那个男子微微扬起嘴角说道:这里是《人生旅行社》,欢迎来到这里,我可以带你回到过去或未来。
我有点觉得不可思议,我心中马上想到这是真的吗?我可以找回记忆了。我十分激动的说道:能让我回到过去是真的吗?我要回头过去,找回记忆。
那个男士不慌不忙的说:不过你要告诉我你知道的,我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他后,他让我站在像太极一样的平面上。回到了我失去的那些人生历程中,我看到了我们一家人出车祸的时候,我看到爸妈为了救我,他们用身体护住了我,而他们却离开了我,当我看到他们时,我跑上去想要抱住他们,却抱不住,毕竟我是穿越过来的,我心好痛,好难受。
我知道后就回到了现代,我这段人生旅程,好痛苦,好不真实啊!
欢欢起来吃饭了,快点。我立刻坐起在床上飞速跑下楼,看到老妈在端饭。哎~吓死我了,原来是一场梦,还好不是真的。
这段人生的旅程我不希望发生,也不会发生!
那段自由的日子(范文)
从小,我就被补习班捆住了,被父母的唠叨捆住了,也不可以随心所欲地支配自己的财物那时,我是多么想挣脱这些枷锁,去追求梦寐以求的自由啊!可现在不会了,再也不会追求那所谓的自由了,我要躺在家的港湾里,过着平静的生活。
在小学时,我就经常嚷嚷着出去找幸福找自由,可父母总是絮絮叨叨地说: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条件已经算不错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其实那时说的不幸福并不是父母不爱我,而是我想要一段真正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将要把这个想法说出口时,心里却又胆怯了:如果我离开了父母,那就会得到真正的幸福了吗?可我鼓起勇气向父母说这个主意的时候,父母笑了,他们的笑容在我看来却有些意味深长,这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那时的我好笨,好傻。
小学毕业了,父母又和我说起了这件事,我一听说这件事就来劲了,父母便决定让我体验一个月的自由生活,我不用上补习班啦。
我把父母给我的零花钱分成三份,拿出一份钱,我就欢呼雀跃的奔向了我的自由,来到了公园,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那时候的心情不知道有多么的舒畅。在我尽情地发泄一通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到家后我立刻打开了电脑,又在网络的世界里天马行空了一番。
就这样过了几天,父母给我的零花钱已经用完。心情以没有刚开始的那么激动了,变得开始无所事事。好像生活中缺了点什么。就这样我又过了半个月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这个时候就开始想念父母了,父母的唠叨就是对我最大的爱。以前母亲会在我睡觉前给我一杯热牛奶,父亲会再我醒来之前帮我打理好一切,可现在他们不再管我,看着乱糟糟的房间,我竟然哭了出来。我鼓起勇气主动找父母好好聊了一下这些天我的自由和失落,父母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是安慰我说:你慢慢地长大了!
现在我才明白,一个失去父母地爱的孩子,他永远不会有真正的自由和快乐!这家里的温暖比自由舒服得多!喝着父母给我的热牛奶,我心里乐滋滋地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