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群星星中,总会有一颗是最亮的;在一丛树林中,总会有一棵是最高的;同样,在四季中,也总有一季是最美的。那最美丽的季节就是春天。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漫步在青山绿树中,发现迎春花是最早给大家报信的。它们穿着金黄色的礼服,在大声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欢快地流向远方。太阳公公把他亲手织的金丝衣披在我的身上,感觉暖洋洋的。桃花开了,一抹红一抹红的,立在枝头。就像调皮的春姑娘,拿着一只神奇的画笔,随心所欲的涂抹着,引来了几只小蜜蜂,嗡嗡地采蜜。现在,她好像还不满意,就又添了几笔春风,点缀着一番美好的景象。梨花也不甘示弱,穿着白色的裙子,伸展开娇嫩的脸庞,吐露自己的芬芳。君子兰挺拔在花海中,真像是一位花中君子。一场春雨过后,本来含苞待放的郁金香,现在已经绽开了笑脸,一个个亭亭玉立,芬芳溢然,好似一个个高盏酒杯,让人百看不厌。最引人注意的是月季花,她婀娜多姿,娇柔美丽,像少女妩媚的脸颊,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柳树姑娘也抽出嫩芽,在水平如镜的湖边轻轻地抚摸着她那乌黑的秀发。好奇的小草弟弟,听见外面这么热闹,便挣脱大地妈妈的怀抱,探出头来一看究竟。树枝上,小黄鹂和小喜鹊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为春姑娘歌唱。蝴蝶也在为春姑娘翩翩起舞。
春姑娘,你是那么的迷人,你鼓起樱桃小嘴,轻轻一吹,整个世界都因你而变得美丽起来。请你的步伐放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们多欣赏一下这美丽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