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美精选满分作文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芸芸众生,日出日落,潮起潮落,日月轮回。也许,只要拥有一双懂得欣赏的眼睛和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就能在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平凡世界中发现不一样的美。
在春意盎然的公园里,在朝阳映射下的土地上,一群晨练的中老年人挥舞着手中的剑在打太极,也许你认为他们只是一群很普通的中老年人在运动,而且每天都在重复着一样的招式,毫无乐趣。但是,换个角度观察,用一颗慧眼去欣赏,你会发现,他们是朝阳下绽放的花朵,他们在迎接新一天的开始,脸上总是不经意地露出知足和暖心的微笑。当你懂得用不一样的眼光去观察世界,你会发现,世界变美了。
雨后,小道上,也许你会埋怨天气的糟糕和下雨天的烦躁,但是换个角度观察,你会发现,雨后的一切都是如此崭新,如此美丽。看,那被雨洗礼后的新芽,正在汲取大地的养分茁壮成长,为世界点缀一份绿;听,那溪水流淌的声音,一群鱼儿正在跳跃着水面,欢乐地嬉戏,上演着鲤鱼跃龙门;嗅,那雨后的桂花飘香,一股清新而又扑鼻的花香迎面扑来,阵阵花香弥漫着整个小道。
是的,我们不再埋怨生活,不再被生活的重复感到无趣,这时的我们已经拥有一颗懂得欣赏的心了。平凡的生活需要我们换个不平凡的角度欣赏,因为,这也是一种美!
我,一株昙花,从未开过花。因为我下过决心,不开则已,要开,便开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我要它艳惊四座,力压群芳,因为,它是我开的花。
一萌芽
又一次,吸收了昨夜的露水,我感觉自己储蓄的力量仿佛已经足够了,于是乎,稍一努力,便将我的头探出了那深褐色的土地,不禁仰天长叹一声,这一刻,夜晚的空气如此清新,是了,在现在的我看来,这世界的一切都是新的,如此美丽,如此娇嫩。
这一夜,漫长似一世纪
嗯阳光照在我的身上,仿佛身上每一个毛孔都舒展开了,懒洋洋的,一动也不想动,就这样,抬头仰望着这蔚蓝的天空,天空中那朵朵流云,在我看来,真是惬意之极,我想就这样过一辈子,浑浑噩噩。但我突然想起了那还是一粒种子时的梦想,是的。我是昙花的芽,注定要完成昙花的心愿,开出世上最美的花。为此我又乐此不疲地吸收起能量来,等待着下一次的爆发.
二开花
这一个晨曦,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迎来了那一抹属于我的曙光,照耀着我的身体,这一天我似乎有些许变化,我却未发觉出来,等到低头向地望去时,我发现我已经不是那株矮矮地小苗了,而是一株挺拔地大树,是的,现在的我,对树这个称谓可以说是当之无愧。可是,我那最美丽最美丽的花朵却还未生长出来。恐惧爬上我的心头,我怕我开不出最美丽的花来,我怕我的梦会被此狠狠地击碎,我怕受到那些同伴的嘲笑。
正在这时,一丝不协调的语调打破了沉寂以及我的恐惧,哎哟喂,这不是夸下海口要开出最美丽的花的昙花兄弟么,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未见你开出一个花骨朵啊,呵呵,是不是开不出花啊,要不要姐姐我分你一朵啊,哈哈哈哈那一边的牡丹笑得花枝乱颤的,哼,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开出世上最美丽的花的,那时,你可别羡慕我。我不甘心地放下狠话,心中却兀自担心,要是开不出花怎么办,那我不是一个只会说大话的小人了么?不,不会的,我一定会开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
夜深了,挂着泪痕的我哭泣着进入了梦想,似乎一觉醒来我便会开出花。
白色的光芒射进了我的眼眶,照耀着那被泪水浸得通红的眼睛,渐渐地,我闻到了一股幽香,咦,好奇怪,那里来的香味,恩,很好闻。地上那才产生出的露水照耀出我那绝世的面庞,那般纯洁,似翩翩公子,似娇贵小姐,就连那哭泣的面庞在露珠映来也是沉鱼落雁之姿,美得楚楚动人,美得梨花带雨。发现如此的我,那眼泪似断线般涌出,喜极而泣.
与此同时,我不禁悲哀起来。我成功了,但也就意味着我这一生到此为止了,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完成了我心中最伟大的梦想,为梦想付出的一切,即使是粉身碎骨,万劫不复我也在所不惜,又何况仅仅只是进入下一个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