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盒作文
今天是20xx年五月二十五日,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呢?我带着好奇心走进V9时光穿梭机里,来到了2091年的未来。
一下时光穿梭机,眼前的景象把我迷住了人们都拿着一个普普通通的文具盒。他们要拿文具盒干吗?通过查阅资料,我才知道这叫神奇文具盒。
它的功能可多了,它可以装钱、手机、家电、各种吃的,你别看它小,却能装千奇百怪的东西。如果你去旅游,没带旅行用品,没关系,你对它说你要什么,啦啦啦,你就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物品。
它不但具备普通文具盒的所有功能,它还可以治百病。你只要对它说医护专家,它就跳出一位护士和一位医师,治好了您的病。他俩会说包治百病,祝您全身健康。说完,就消失了。
我恋恋不舍地坐上V9时光穿梭机回到20xx年5月25日,我对伙伴们说你们想拥有神奇文具盒吗?那就等到2091年,你们就每人想要几个就要几个。
一个宁静的夜晚,桌子和椅子聊起了天。
桌子说椅子,你有我巨大吗,你有我的功能多吗?椅子说桌子大哥,我虽然没有你巨大,我的能力虽然没有你多,但我的小主人可以坐在我上面,舒舒服服的做作业呀,还有,住嘴,我让你说这么多吗,就让我说说嘛,还敢和我回嘴辩舌,有一天,你被小主人坐坏,我却永远保存下来。 过了不久,小主人用刀在桌上乱刻,桌子很快就坏了,而椅子却保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