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600字作文雨景
我喜欢雨,因为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那和风细雨,让人的心情慢慢好转;我喜欢雨,雨可以让小草、小花生长得更加生机勃勃;我喜欢雨,雨能够减少空气中的灰尘,让我们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自然。
清晨,我被嘈杂的雨声吵醒,睡眼朦胧的我爬到窗户边,看到雨我便想起了一首李商隐的诗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看到窗外的雨景这么美丽,而且雨越来越小,于是给妈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说妈妈,今天的雨真温柔,咱们吃完早饭一起出去走走吧,就当是锻炼身体了,好吗?妈妈开心地回答说刚好今天老师布置了写雨的作文,等吃完饭我们一起出去散散步,顺便给你们找找灵感。我和弟弟异口同声地说好!
刚走出家门,就看到了小花小草向我们招手,他们好像在说,快过来看看,我们是不是比往常干净、漂亮啦?我们快步走过去,我下意识地抚摸着它们的头说是的,你们现在的确焕然一新,让人更加爱不释手了。它们高兴地向我们手舞足蹈,表示我们可以继续欣赏下一处美景了。
我们慢悠悠地往前走,一边观赏美丽的雨景,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雨里的大树、小树都显得水分十足,小草绿莹莹的,五颜六色的小花变得色彩绚丽,空气也更加新鲜,布谷鸟悠闲自在地唱着小调儿,连汽车都像刚出浴池一般
夏天的雨,犹如一面布纱;夏天的雨,美丽又招人喜欢;我喜欢夏天的雨,更喜欢夏天的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