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无聊啊!
傍晚回到家,屋子里的光线已经变暗了,看东西也很模糊,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灯的开关,但是天花板上的灯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又试了几次,灯还是没亮。不会停电了吧?千万不要啊!晚上停电是最不好的,不仅外面黑漆漆的,屋里也看不清任何东西。
唉,那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无聊的坐在沙发上,想干一点事,但看书黑乎乎的看不了。看电视,电视停电了。出去玩,这么黑怎么看的见呢。玩游戏?可是屋里一团模糊,怎么玩呢……真的什么事也做不了啊!就这样坐着,夏天天气又热,不一会儿就出汗了,大汗淋漓,真是让人烦躁!
为什么非要晚上停电呢?白天停电多好,可以借助外面的阳光来看清屋里的东西,不至于什么也看不见,没有事干。老天爷呀,求求你了!快点停止停电吧!我实在忍受不了停电的滋味……
“吃饭了!”妈妈的话语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说是“吃饭”,其实没有饭,停电了,怎么煮饭呢?这么黑,即使有台灯,但是这些菜还是都看不太清楚,让人想吃的食欲都都没有了。我努力的识别着这些菜,缓缓的吃了起来,有时候还会吃到菜里面的生姜,想找垃圾桶吐掉,但是又看不见垃圾桶在哪儿,只能一咬牙吃了下去。
突然,“啪”的一声,我的世界里一片光明——来电了!我的心情立刻变得轻松起来,食欲也大大增加了,还是光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