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秋天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秋天也是五彩缤纷的。秋天不只是有颜色而且还是有味道的。秋天的味道是充满了酸、甜、苦、辣、咸的。
秋天的颜色有很多种;火红的枫叶说秋天的颜色是火红的!不对,秋天的颜色明明是金黄色。金黄色的水稻生气的说。什么呀!秋天的颜色是橘色的!橘色的树叶说。我想了想,觉得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
走进果园,隐隐听见说话声,梨说秋天的味道是甜甜的,不信你闻闻。苹果说秋天的味道是酸酸的不信你嚼嚼。走进菜园,听见辣椒说秋天的味道是火辣辣的,不信你尝尝。苦瓜说秋天的味道是苦苦的,不信你嚼嚼。冬瓜说我觉得秋天的味道是甜甜的,不信你闻闻。我立刻明白了,秋天的味道是酸、甜、苦、辣、咸的。
走在路上,一阵风吹来,我便随着风舞动起来,此时,我觉得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很快乐。远远望去,我看见秋天的风吹红了高梁,吹黄了水稻,吹紫了葡萄,吹白了棉花,啊!秋天的风是调皮的,秋天的风是欢快的,秋天的风还是凉爽的。
啊!这就是五颜六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