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丰收的秋天
送走了夏伯伯,秋姑娘不知从哪里出来了,她先去了果园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一片片丰收的情景,使大家的脸上挂满了笑容,香甜可口的苹果让果园的老农们眉开眼笑。这些果树们欢天喜地的说丰收了,丰收了!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在大家高兴的这个时候,秋姑娘默默地离开了果园,来到了花园。
花园里太阳花开了,桂花也开了,此时的花园更像是一条彩虹。蜜蜂说丰收了,又是丰收的季节。看到秋姑娘来了花园里的花都在说你好漂亮,你的颜色好漂亮。秋姑娘看见它们这样的高兴,脸上挂满了笑容,秋姑娘又去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庄稼地。
在庄稼地里,玉米张着嘴巴哈哈大笑,胡萝卜脸红通通的,一脸喜庆的样子。农名伯伯一边收获着一边笑哈哈的心里想着终于收获了,这次的食物肯定比上一次的好吃。秋姑娘她看着农民伯伯灿烂的笑容她也笑了之后,秋姑娘不知道她到哪里去了。
果园、花园、庄稼地好像欢乐的海洋。我喜欢秋天,她美丽、快乐,还有许多欢乐。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