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成长中的快乐文章700字范例
大家生活中的十年里已经经历了许多坎坎坷坷或者是十分有趣的事情,他是陪伴我们成长中的点滴让我们健康。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回忆,是我第一次洗袜子,当时的我觉得洗衣服很简单,轻轻一洗不就完事了,费那么多的时间就只在一条袜子身上是不是是太荒唐了,不过洗完之后我才知道这个袜子是有多么的费劲:我先打来一盆清水,再把袜子浸在水里让它全部湿透。然后把袜子捞上来抹上肥皂,接着我开始用力地搓洗袜子,在袜子身上全是肥皂泡,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就像一颗颗珍珠在水里边闪耀着光芒。
洗着洗着觉得上面还是有许多污渍,顿时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我想:这些污渍可能并不是非常脏,也许在水里浸泡一会儿就干净了。说干就干,我拿起袜子就浸在水里。可是浸了好久还是脏兮兮的,我束手无策了,只得向妈妈请教请教了。这时妈妈来了,她教我在袜子上擦了许多肥皂,然后十分用力地来回作文搓洗,一个来回,两个来回我拿起来一看,嘿,还真有效,污渍一下子就不见了,看来妈妈方法还真不错呢。
有一次我走进体育中心,只见广场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溜来溜去,有的人牵着手向中间转溜去。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一样;还有的初学者挪动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激荡着也换上了溜冰鞋唉,这鞋真重呀!我乐哈哈地走上溜冰场,还没站稳两脚不由自主地向前方连续溜了几下。声子一仰,向后甩了一下,就摔了个仰面朝天,真痛呀!我边摸着屁股边站了起来,抓住栏杆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走,想栏杆绕了几圈。渐渐的,我的胆子大了赶在栏杆的周围滑起来了,这使我十分高兴。
这些使我的成长有着十分精彩的回忆让我知道了,我也是有着精彩成长的,一个人并不是什么经历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因为在每一个人的身边有着许许多多普通的回忆也有着使你印象深刻,流连忘返的经历,这都是每个人最想记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