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时候人们望着浩瀚的星空,想象着许多美好的事物,例如牛郎织女,嫦娥奔月的故事,现在科学发达了,这一切都不再是幻想,让我们一起探索奇妙的宇宙吧。
骑上七彩独角兽,从七彩的地球出发,我们穿过大气层来到了太阳的附近,一切都是火红火红的,这里居住的人们,脾气特别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好像他们的体内有着随时会爆发的火山似的。
下一个目标星球是金星,它肯定是黄色的,这里的居民对任何事都是很乐观积极态度,看不到悲观气馁,所以乐天派的他们永远沐浴在幸福里。
水星是蓝色的,这里的人们可聪明了,他们遇到困难挑战从不慌张,总是能冷静自若的思考,这是蓝色星球赋予他们的能力。
火星目前是宇宙发展最快的星球,因为这里的人干什么活都特别有劲儿,使得这个星球的文明脚步加快了很多,以至于火星的橙色越来越接近了太阳的火红色。
木星一看就是绿色的,这里的生机勃勃四季如春,是全宇宙人口最多的星球。
土星全宇宙最古老的星球,它是灰色的,上面的居民从头到脚都是石头一样的灰色,他们有像乌龟一样的硬壳保护自己,所以他们的寿命也增加了很多。
天王星是白色的,虽然我也很纳闷,这个星球的人们心灵很纯洁,都长大成人了,心智还像个小孩一样,天天无忧无虑的过着童年般的惬意生活。
海王星它是紫色的,这里是个浪漫的国度,生活在这里的人举手投足都很优雅,人人都穿着西装礼服,在他们看来生活就是迷人的舞会。
神秘的宇宙,让人忍不住要去揭开它的面纱,一探究竟,可是谁能把握它的变幻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