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高中的文章6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最新范文]高中的文章600字》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张爱玲说:“人生如一袭华美的旗袍,但上面爬满了虱子。“读到这句话的那一瞬间,我有了醍醐灌顶的感觉,像是坐禅入定的老僧突然顿悟了一样。是的,人生是美好的,但总有着这样那样的雾霾笼罩心中。
每个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我们常常被这些挫折困住,从此一蹶不振。困住自己的心灵,将自己打入心灵的死牢。从此拒绝阳光,一味地自怨自艾,却不去想解决的办法,卷入回忆的漩涡中不能自拔,迷失在雾霾中。
还有人说,人生如剥洋葱,每剥一层,总会让人流泪。我们拒绝洋葱的辣,因此也忽略了它的营养和美味,正如我们忽略了在坎坎坷坷的夹缝中所隐藏着的细微的美好和感动。不过,那些被我们忽略和错过的美好,不会就此而消逝不见,只要你走出心灵的困境,打开那座束缚你心灵的死牢,那些美好和感动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生命中总有很多值得我们用心感受的美好: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朋友之间真挚的友谊,灾难面前祖国儿女的风雨同舟。。。。。。用心体会,你会发现,你的身边充满阳光。伸开双手,拥抱阳光,放眼望去,外面的风景真美,窗外,还有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过。
生活中常常可以看到这些一些人,他们出身不够高贵,相貌不算出众,衣着不够新潮,言辞也不够华丽,这是一种扎进人堆便会消失的人,但他们快乐、阳光、开朗,他们常常微笑,即使遭遇不幸,他们也可以坚强地面对,他们的肩膀也许不够坚实,但照样可以扛起生活的重担。他们也许会哭,但眼泪不代表懦弱。擦干泪,继续前行。
《茜茜公主》里的茜茜曾说:“当我感到郁闷或者沮丧的时候,我会走到公园里去,亲吻每一朵花,抚摸它们的叶子,它们使我感觉到生命无处不在。“是的,走出心灵的雾霾,其实只在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