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九点多钟,因为妈妈浑身酸痛无力,所以我们全家除了妈妈都踏上了前往姜堰老家的路。
路上很无聊,幸好我带了几本《读者》,但是碍于眼睛的问题又不能一直翻看,手机也不想玩,睡觉也睡不着,看窗外风景还会眼花,我只得乖乖坐着,学禅师闭目养神。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后,奶奶摇下窗户,我感觉空气十分清新,午后明媚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看来我们已经离开了沉闷的都市,来到了乡村。
下了车,我突然眼睛一亮无边无际的田野上,金灿灿的油菜花星罗棋布。偶尔有几只白蝶或蜜蜂轻快地飞过,给田野带来了勃勃生机。一些白色的、小小的雏菊在油菜花旁静静地开放,还有紫色的蝴蝶兰,高贵又美丽。油菜花不及蝴蝶兰艳丽,也没有雏菊那么典雅,但她的作用可比她们大多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油菜花,更爱她的精神!
小狗文章400字(篇七)
我家养了两只小狗,它们长得很特别:头是长的,嘴是尖的,眼睛圆圆的,鼻子上有一个小圆圈。
狗的身形是长的,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黄色的。跑起来象波涛一样,所以我给它们取名叫白涛和黄涛。两只狗长大了,一只肚皮是白色的,一只肚皮是黄色的,家里的这两只狗真是长得越大越可爱。有一次,我带狗出去散步,狗看见了一只猫,一起去追猫了。两只狗把猫包围了,狗对着猫叫:“汪!汪!汪!”猫伸出爪子去打狗,猫打一下,狗往后退一下,猫往后退一步,狗就往前追一步。猫往前走着,狗往后退着,猫走到了一棵树下,趁狗不注意,哧溜一下爬上了树,狗在树下叫着。它们叫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狗在家里的这一段时间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一次我看见狗去闻一只蜜蜂,蜜蜂叮了狗一下,狗赶快摇头晃脑地往后退,对着蜜蜂汪汪地叫,一会又上前用脚轻轻地踩了一下那只蜜蜂,蜜蜂没动,以为蜜蜂死了就伸头去闻,又被蜜蜂叮了一下,狗往后退了几步,在那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援,我过去把蜜蜂踩死,笑着示意狗来吃,这次狗以为蜜蜂还会叮它,再也不敢动蜜蜂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两只小狗,因为它们不仅可爱,还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写作参考】 我文章400字文章(篇四)
我生长在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我很自豪,我的爸爸是篮球教练和当老师的妈妈,我天生个子高,现在,我在全年组最高.
我长着装满智慧的脑袋,人见人爱的脸,乌黑油亮的头发像茂盛的草地,弯弯的眉毛下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十分灵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又薄又伶齿的嘴唇。
我又文静又调皮,说我文静可以10天不出门,坐在家里看书、学习、玩,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把馒头和菜端我面前,我看书入了迷,舍不得放下书,只一边看书一边吃饭,我把书当馒头往嘴里送,妈妈大喊:””别咬””我一看,说:””我怎么拿着是字典呀!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又调皮有可爱,我最爱看《奥特曼》的动画片,看完之后,我就爱做奥特曼地动作在市场,我做奥特曼的动作,给路人吓了一大跳,以为我是太空中的小顽童在妈妈生气时候,我拍拍屁股,扭一扭,哼着小曲,唱着歌,逗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最喜欢红色,象征着热情、活泼、大方,充满朝气的少年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又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