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文章800字
那是一个周日的早晨,这天下雨了,雨慢慢地下着,远处的楼房朦朦胧胧。雨落在小水洼里,溅起了一朵朵水花,小巧、可爱的水花突然一阵大风卷起窗帘,窗外雨棚上响起了滴滴嗒嗒的雨声,一道电光闪过,霹雳一声巨响,一个炸雷在楼顶响起,倾刻间瓢泼大雨从天而降。
你怎么还没有写完作业?赶紧写!耳边传来老妈急促的大嗓门
知道了,我马上就写完了。我用细小的声音弱弱的回复着。
我转转头慢慢看向那个头上好像要冒火的母老虎,心里一阵小小的害怕,又转转头看了看那张罪恶的记作业条儿,看着上面像小山堆的作业,心里不免烦躁至极。小刘同志气轰轰的走出门去,我心里的火气倍增,气冲冲的我拿起作业条儿对它又捏又拧,好像要把我的所有不满通通发泄到纸条上,不一会儿它就非常悲惨的被我拧成了一个球。
不就是没写完作业嘛,反正等会儿就写完了,嚷什么呢?烦死了!我不敢大声的发泄我的不满,只敢在心里小声嘀咕着。看向外面阴沉沉的天气,这边好像照应着我的心情,也是这样的烦闷。
好吧,我认输了。我不争气的捡起那个被我又捏又打的纸团,轻轻把它展开,开始奋发图强。
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后,作业就剩一点点了。这时我开始犯蒙了,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心里还在想着,嘿嘿,反正才十一点,写完作业以后我就可以去看电视玩手机了,我要去追剧!我不知怎么的,嘿嘿的傻笑了起来。
啊!我的头重重的磕到了桌子上。没错儿,我的美梦被它狠狠地敲碎了。我想想刚刚想过的事情,瞬间给了我无穷的斗志,我要去追剧,于是我又写了一会儿作业,哈哈,这时我心里开心极了,因为我把作业怪物给干掉了,心里闪过一阵阵的成就感。
不一会儿我便像个小孩子一样撒欢儿的奔向我期盼已久的电视机。已经差不多下了三个小时的雨了,外面轰隆轰隆的声音已经不见,我推开窗户望着外面的世界,咦?竟然晴天了,我的心情瞬间也开始明朗起来。
挺好的,终于写完作业啦。小刘同志用赞美的语气评价着我。我听着耳边的赞美语,看着面前的电视机心里一阵阵幸福感爆发而出。
要说我的烦恼是什么?那就是作业了。要说我的幸福是什么,幸福其实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很多很多的时候,都能让我们感受到一点点小小的幸福。今天我算是明白了,什么叫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