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优秀文章400字
最后一次春游,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到来了,这周五下午,就是快乐旅行的开始,大家都非常兴奋。
我觉得,春游去哪里玩,玩些什么,都不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能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多长时间,因为和你们在一起的我,是快乐的。而且这次的春游,全班人都要去,没有缺席的,我更应该好好珍惜。
而且我认为,六(1)班的同学,可以算是全校当中最幸福的一个班级。因为大家每一次的春游、秋游,在各方面都比别的班要好。
所以大家确实要感谢大家班的家委会,为了能让大家玩的开心,家长们都是费劲了心思。并且这两个学期,我有负责编排和制作大家班的板报,制作板报的整个流程下来,我都感觉自己快要累死了,不得不佩服家长们的能力,也让我由衷的体会到了辛苦。
这次的春游,是大家最后一次的春游,也将会是大家玩的最好的一次春游。六(1)班的同学们,从星期五下午开始,请你们抛开一切烦恼,带着好心情,珍惜这次旅行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它将成为大家心中那最美好的回忆。
我是一名幸福快乐的小学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非常的爱我。爱的种类有很多,有时是一杯温水、有时是一本图书、有时是冬天的羽绒服。但是我最爱的是那每天早晨的一顿饭,因为那是我慈祥的母亲给我所做的一顿饭,饭里蕴含着伟大的母爱。
我的妈妈开了一家宾馆,天天都在为自己的事业而操劳着,每到晚上回家都疲倦地躺在床上。可是她每天早上都要早起为我操劳,起床后为我做早饭。那时才五点钟,我还在梦乡里,到了六点我才起床洗漱、吃饭,早上一睁眼我就能闻到玉米粥的醇香,喝上一口,那粥嘘着嘴到喉咙下肚的感觉,那叫一个痛快。我该上学了,但是我还没吃饱,妈妈就给我做了一个饼,加上肉,让我吃着去上学。
我最怕的就是失去这份爱,可是那一天还是来了,妈妈发烧了,身体不适,我迫不得已只好在外面凑活着吃一顿,然后去上学。第二天,妈妈的病刚好,就早早地起来为我做饭,我实在没时间吃饭,刚准备出门,这时一个装着早饭的塑料袋挂在了我手上,我感觉我吃的不仅仅是一顿家常便饭,更像是一顿爱的味道,我感到了幸福。
幸福是从一件件小事中感受到的,我们要去细细品尝这些小事中的幸福,更要学会感恩。
今日写作: 我的幸福文章600字(经典版)
如果这就是爱情,亲爱的,我的歌声已不复往日。幸福的起点在不远处,我却永远不能跑到那边,只能看着雨淋湿了我,路人不断。
刚从蛋壳里冲出来,眼前便是大人,从此,我便离不开大人。妈妈总是带着虫儿给我吃,这种感觉早就已厌烦。爸爸总挤在我身边,这种感觉好不自在。自从我学会了飞翔,在蓝天中无忧无虑,明白蓝天才是我最终的归属。但身边纪律严谨的鸟儿,让我的自由得到限制,幸福的感觉又被打了乱,向左拐,向右拐,总是重复着这无聊的舞步。
.武夷山为于福建省北部武夷山市。全景区面积有60平方公里呢!山地海拔多在300到400米,最大差也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