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在双休日里
双休日!我想同学们无一不爱,在那五天里,勤奋、刻苦,学习丝毫不敢怠慢,同样也是又枯燥,又有趣的。同学们会这样想周一来了周一综合症;周二啊,周末怎么那么遥远;周三,真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啊崩溃;周四,再忍忍,就快到周末了;周五,最后一天,嘿嘿,今晚就解放了!
同样的,我也喜欢周末,因为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可以不受时间限制随时换课程学习,此外,我还有一个最大的兴趣爱好。
周六早晨,我从不贪睡,早早的就起床,为家人准备早餐,边做着早饭,边听那早起的鸟儿唱歌,清脆且悦耳,因为正值九月,桂花也都绽开了笑颜,淡淡的花香夹杂着清新的空气扑入鼻中,清香且舒畅。对于这一切的一切,我很满足,一股幸福之感,顿时油然而生。
早饭过后,我就开始了自己最喜欢的环节,那就是读书。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这话令我受益匪浅。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了书,就像是有了全世界,哪怕你有多么的渺小,多么的卑微,在书的熏陶下,自己由始至终都是伟大的!一些老师认为,学生就应该多读文学作品、名著书籍等,不应该读漫画书。我十分赞同老师的说法,这些书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但,漫画书,并不是完全有害处的,若完全有害处,那为什么现在还有著名的漫画家呢?书有好有坏,漫画书也一样,不能因为一些漫画书有影响我们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内容,而去否认一些好的漫画书。学习客观的去认识,了解书,对人们的心理健康,也是有极大的帮助的。
书,看着看着就着迷了,把时间给忘了,直到把《越努力越幸运》这本书看完,才停下来,看了看时间,觉得还早,就又读了《哈佛凌晨四点半》。于是我又踏上了书的旅途,在知识中遨游!
在双休日里,并不代表学习的时刻就停止了,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功才会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