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日记] 水培风信子观察日记400字520字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这篇关于《[优质日记] 水培风信子观察日记400字520字》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风信子成长记
1月4日我请假了,所以我没拿到风信子,我始终想象不出她的样子。到第二天我去拿的时候,可以说是超乎想象!长舌头似的叶子,胡子似的新长出的根,喇叭似的绽放的花;半遮面似的闭上的花,美丽动人!总的来说,它的开花数有点少,让我们看看过几天有什么变化。
1月7日 星期四 晴
这天,我去看时,风信子终于有些变化了。叶子胖胖的,萝卜似的种子好像变大了,花也变多了,我用小指撑大的花是最大的花,成了花王。花粉有点多,害得我打了一个喷嚏,不过,那阵阵幽香简直令人陶醉!
1月10日 星期日 晴
不知道为什么,像萝卜的种子皮掉了一点,还有一片叶子很短,像刚长出的一样。有一朵花盖住了下面,好像大人保护小孩,那勇敢忠贞的精神,真让人敬佩。
1月14日 星期二 晴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花已经全开了!花的粉色变成了白嫩嫩的,整个花柱都被花包围了,她在阳光下屹立着,像一把小伞撑在那,令人心神向往。“洋葱头”短短的,似乎要钻进“萝卜”里面去,像要和我们玩捉迷藏。
1月29日 星期五 晴
我的风信子最早开的花马上要枯萎了,好像在跟我说:“再见了!”我有点难受,我感觉风信子的生命之火要熄灭了,她还会开吗?这让我很期待。
2月20日 星期六 晴
过了那么久,第一次生命之火熄灭了,第二次花也已经开了,开了三朵粉嫩嫩的花。嗨,一朵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直躲在叶子里,不让我们看到。
突然,我感受到了生活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