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真可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明天就要结束这个五一黄金周 。
这个五一我们去了植物园,来到植物园,一进门,就由一股芳草花香一股脑的往鼻子里钻,仿佛我的嗅觉细胞都被麻木了一样。首先展现在眼前的是千姿百态的兰花。有白的、红的、紫的、黄的、粉红的、还有黄红相间的等等。真美啊!我们仿佛来到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我就是这花海中的“花童”。
你瞧,那一朵月季,外面一层是红的,向外展开。里面一层是黄的,也展出了花瓣,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花蕊。吸引着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再看这一朵,全身粉红粉红的,非常好看!
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大群白鸽子,它们咕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我们买了一些喂鸽子的粮食,把粮食撒了下去,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 再往前走,眼前出现了一棵柳树。它的枝条向四面八方伸展开去,仿佛一位姑娘在跳舞。弯弯曲曲的柳枝挂着一根根翠绿色的柳条,好像姑娘的长辫子,又仿佛一根根绿丝带挂在亭亭玉立的姑娘身上,好看极了, 植物园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真是游玩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