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猫优秀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又去红领巾公园喂猫猫了。
不过,在去红领巾公园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几只小猫,看起来都很饿的样子,而且都很胆小。我们很同情它们,就把仅剩一些的猫粮喂给了它们。现在只剩几粒了,不够小大胆儿塞牙缝儿的呢!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妙计,那就是把别人喂猫猫多余的猫粮捡回来,这样就可以继续喂它了!我自己想到的这个办法,真的好敬佩自己啊!?不过妈妈说,这样不是很好哦!因为这是人家买的猫粮,凭什么给你呢?今天依然摸了它的头,头上的毛真的是好软好软,越摸越软,最后摸的时候就像棉花一样,太可爱了,就想抱一抱它,可是没想到它竟然往那一趴,不让抱。哎呀,真是只懒猫,连抱都懒得让人抱了。感觉才喂了一会儿,结果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天都黑了,不能去桥那边逗小黄猫了。我真的好想念那只小黄猫啊,太可爱了!
今天喂猫的时候,我还遇见了一个大姐姐,听她说话好像是宠物店的或者是宠物医院的。因为我偶然间听到那个大姐姐说,这里有一只猫怀孕了,她一摸就能摸出来,那只猫怀了4只小猫。她是和一个老奶奶一起来的,应该是她的妈妈,奶奶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我们学的,要不就照光片,要不就摸猫妈妈肚子里小猫的脑袋。于是我知道她可能就是专门学关于动物的吧!看来那个姐姐真的是很有学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