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五味瓶作文500字【优质作文】
生活是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有时开心,有时苦恼,有时烦心,有时自豪……有时从天上降来一个意外,有时像过山车一样从高潮坠入低落。
生活是酸的,像吃了一个柠檬一样,酸酸的荡漾在心中。有一次数学考试结束,数学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以为老师是叫我去帮忙改试卷,没想到走进办公室的一刻却给我当头一棒。“你最近是怎么回事?老师说完递给了我一张试卷。我瞟了一眼,背上冒起冷汗,只见上面写着:金王清怡,80分。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你看看,下滑到什么程度啦?要想参加推荐考,这点成绩怎么能够?你自己想一想……”面对老师铁青的脸,我的心里酸酸的,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生活是甜的,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运动会马上开始了,全班同学都很高兴,可我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我要跑800米!800米,是一项没几个人敢参加的项目,老师却把它交给了我。在赛场上,面对强大的对手,面对同学老师的期盼,我紧张极了。“砰——”随着那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所有人都激情饱满,可没过一会儿我的脚像灌了铅似的体力渐渐不支。慢慢一个个运动员从我身边跑去,我已经落后了。但加油声却始终在我耳边响起,我卯足了劲,进行了最后的冲刺。虽然没得到第一,但我尝到了胜利的甜头。
最近作业可真多。就快到期中了,作业也一次次增加了。就拿这周来说吧,语文5样,数学3样,英语6样,再加上一系列的补习班,这周末真是“充实”啊!用一句流行语言来说“宝宝心里苦”。
生活五味瓶,精彩永不停。酸甜苦辣咸,生活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