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爸爸走过来问“寒假作业快写完了吗”?我说“还剩一点了”。爸爸说“那我们明天去龙庆峡看冰灯吧”!我顿时高兴地跳了起来,晚上我兴奋得都失眠了。
第二天,我们简单地吃了些早点就出发了,在路上,我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的原因头有点晕,我不一会就睡着了。等醒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爸爸妈妈已经提前从网上预定了住宿的地方,那是一个农家院。我们美美地吃了一顿农家饭,下午又睡了一觉。天渐渐地黑了,我们吃完饭就向景区出发了。
到了那里,我发现那些灯都是布的而不是冰的。于是好奇地问爸爸“这些灯为什么不是冰的呢?我们是不是受骗了?”爸爸说“我们再走走看吧”!又走了一会儿,过了一个通道。哇!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好象进入了一个玻璃的世界。有很多冰块制成的房子、动物、宫殿、福娃以及关于20XX和奥运的雕塑,我们在冰的房子里钻来钻去,还照了很多相。
我玩的好开心呀。虽然累但仍然很开心,明年我还想去看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