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作文500(
在我家里,有两只大猫和一只小猫。有人也许会问:你养那么多猫干什么?猫在白天尽睡大觉,有什么好玩的?如果是这样,那么他就大错特错了。我家的“猫”可是很有用的哟!你看——
“工作猫”
他每天都有许多事要做:做报表,处理数据……根本没有空闲的时间。好不容易挨到晚上,还得去开会,然后结账。等到别人都蒙头大睡,宿舍里鼾声一片的时候,他还在忙着听课,看书,在午夜大钟敲响之时,他才关上电脑,打着哈欠慢慢地,轻手轻脚地走回寝室,开始了他那短暂的睡眠。
他,就是我的繁忙的老爸。
“劳动猫”
她,由于白天要工作,还要复习备考,所以,一切家务事都只好推迟好几个小时,每天晚上十点,周围一片黑暗,一片寂静。这时,厨房的灯亮了,卫生间的水哗哗地响了,她开始了晚间交响乐。“哗哗哗……”这是刷碗之声;“唰唰唰……”这是洗衣之乐。一段时间之后,她做完家务回房间睡觉,这时,门口的大钟敲了整整十一下。
她,就是我那辛苦的妈妈。
“学习猫”
我就像一台学习的机器,不停地往大脑里灌着知识。我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所以更要抓紧时间。我给自己规定:每天晚上加班一小时,要么做卷子,要么看考题。因此,我也变成了和老爸老妈一样的“夜猫子”,养成了一个晚上爱加班的习惯。
繁忙的老爸、辛苦的老妈、爱学习的我,我们就像夜猫一样,组成了一个爱熬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