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属于我们的阳光满分作文
太阳悄悄地藏起了他的脸,将凉爽撒到了我们身上。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校隆重地举行了第二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信隆?阳光体育?赠车仪式。
走上操场,阵阵的风徐徐吹来。坐在记者席上,望着装饰美丽的主席台,整齐的队伍和英姿飒爽、准备表演的同学们,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种感触活泼的我们。这一次的活动,还给我们认识到了很多的大人物,像深圳广电集团的主持人赵辉、教育局局长刘晓明、还有信隆公司的一位大人物--和蔼可亲的吴哲雄先生。
美丽而带着活跃气息的信隆公司的拉拉队员们给我们这个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她们不停地跳跃着,旋转着,伸展着,任由美丽的身姿绽放在阳光下,青春才应该是我们最应该的表现。接着下来的就是信隆公司的骑行宝贝们,他们骑着各式的自行车,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从我们身边滑过,我不禁就动了动我身边的同学她们真漂亮!
这样的场合,身为主人的我们怎么能不动一动呢?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人目不暇接。我校的骑行队员们骑着健康又安全的蛙型自行车,在操场上形成了一个个美丽的小精灵,她们做着各式各样美丽的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带着对阳光的热爱,青春的热爱。就像吴哲雄先生说的那样自行车是死的,但是她们却用美跟艺术将它们融合在一起,让它们变得更加有魅力了。
吴哲雄先生的一番讲话让我非常的感动。他说他虽然是台湾同胞,但是他的心中却一直怀念着祖国。他说他落泪了,那一刻,我的心中也异常的震撼。我相信我们是很努力的,能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到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
对每一个人的采访,都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健美操的队员们说看到你们,我就想想起了我们都童年,都是那样的活泼、青春、快乐的,我们能带来这个健身操,我们也感到很荣幸。信隆公司的员工对我们说我们都是十分提倡环保、时尚和运动的,你们还是学生,应该要努力去运动,才能得到快乐,健康与阳光!他们都喜欢运动,都喜欢洋溢着青春的我们。
在这个秋意深浓的下午,我认识到了更多运动世界里的快乐,我们是青少年,正值青春的我们,应该多运动,多从运动中学习,体验运动中不一样的快乐!
我不仅仅看到了我们同学们健康并富有青春的身姿,还感受到了同学们心中的一道阳光,那属于青春的我们,那是属于我们的阳光!
2022最新优秀作文属于我们的“共享时代”
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更是年轻人的。如今的社会,时代在变迁,生活在改变。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共享这一词在生活中传开,不论是老一辈还是青少年,对这一词都不会陌生。现在的大街上已经遍布了共享单车,共享篮球,共享
共享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时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主要是方便。出门只要带好手机,扫一下二维码,支付一点押金就足够了,所以现在大部分拥有手机的年轻人都是净身出户的,而老一辈的人也不能被out,纷纷效仿,赶上了这一种新颖的潮流。
共享到底是好是坏呢?
只能说任何一样物体都是一把双刃剑,有利有弊。就如共享单车,使用方便,广受大众喜爱。
但是社会上也有一些不爱护共享单车的行为。
记得有节信息课上,老师专门以共享单车为话题,让我们展开讨论。屏幕中有些人将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导致交通堵塞,有些人将共享单车占为己有,还有些人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各种偏僻的地方。在图片中,更有些单车被不法分子撕去了二维码,狸猫换太子,贴上了自己的二维码,以此来实施自己的诈骗钱财行为。
现在的人都认为共享单车反正不是属于自己的,要爱护来干嘛,所以我们才会在海上看到单车,在树上看到单车,在这些单车都被伤害得体无完肤,不能再次使用。
那一节课,我们讨论得很激烈,大家七嘴八舌,各抒己见,高谈阔论,但终究离不开一个词,浪费。以一种贪小便宜的心理自私地使用着共享资源,却不为下一位使用者而考虑,浪费着资源。
在人的内心深处往往住着另一个自己,那一个自己可能会是贪婪的,会是自私的,会是狡猾的,但是我们都应该合理地控制住他,不让他出来胡作非为。
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请爱护我们身边的共享资源。共享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它改变着人类的生活理念,改变着人类的生活质量,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态度。
只要人人做到这一点,我想属于我们的共享时代一定会延续下去,将中国变成一个共享大国,人人都为祖国出力,成为相亲相爱的一个大家族。
属于我们的共享时代不会变!共享现在是进行时,也将会是将来时,不会成为过去式。共享资源一定会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