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带来了快乐精选范文
快乐常常伴随在我们的身边,像风轻轻一吹,就把我们的烦恼带走了;像还,把海浪卷起,我们的哀愁就烟消云散了。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看见妹妹正在玩沙子,于是我就过去拿了一根我新买的跳绳在她的旁边玩,吸引她。妹妹看见我这个新事物,果然有了好奇心,便问我要,我一句话反驳了她“不行”这使她很伤心,便跑去找姑姑,过了一会儿,在玩的正起劲的时候,姑姑气势汹汹的跑了过来,对我说“怎么了!就那么点东西不能给妹妹玩一下吗?这个姐姐是怎么当得。”我没有理她,继续跳,姑姑就这样吧妹妹带走了。
由于妹妹太喜欢我的这个“新事物”了,就固执地过来问我要,我跟以前一样,还是二“不行。”就这样一而再而三的问我要,我烦了,恼火了,就把她到姑姑那里,在姑姑的劝说下,我同意把绳给她玩。于是我带她出去,在出门时,她的头不小心碰到了门上,姑姑以为我是故意的,就打了我一个耳光,姑姑把我惹火了,我在大脑没了控制的情况下,用力地举起了我的手,快速的朝姑姑的脸上捏去。就这一下子,我们都生气了。
就这样,我把这件事情记在我的日记本上,直至现在,这件事还在我脑中记忆犹新呢!是日记本给我了勇气,敢于向姑姑承认错误;是日记本给了我宽广的胸怀,以后对任何事情都要以宽广的胸怀对待;是日记本把我的烦恼带走了,使我跟姑姑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对善于观察的眼睛,定能发现生活的美好;只要你拿起手中的笔,定能描绘出人生的山水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