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头禅精选范文
我的经典口头禅是糟糕,太糟糕了吧!
英语测验过后,一张张成绩单发到同学的手中,同学们接过成绩单后,神态个不相同。有愁眉苦脸的,有无动于衷的,有微笑的,有深思的,有因粗心大意丢分而后悔不已的,有宰到熟题而得意洋洋的。只剩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哎,看来考得不怎么样了。心里暗暗想到。
忽然,只见老师眉头一皱,说到下一个,何伟东。我连忙走上讲台,接过来,快速扫了一遍,糟糕,太糟糕了,分数很不理想,几乎是最低记录了。唉,下次努力。我自我安慰道,对着试卷,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一踏进家门,就感到气氛不对,心里想糟糕,该不会是老师打电话告诉了老妈吧?太糟糕了!不得了,暴风雨要来了!果然,老妈一看见我,把脸一沉,却不说话,这样的老妈更让我发慌,忽然,她一声不吭,走进了厨房,莫非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我定了定神,决定好好表现,尽量不去引燃老妈的导火线,把危机熬过去。然而,该来的还是要来,不管你怎样逃避,它还是来了。老妈在饭后开始爆发了,糟糕,糟糕,真糟糕我垂着头,任凭老妈的狂轰乱炸。
噢!风定雨歇云开。晴天终于又再回来了,我稍有不爽地和同学来到了球场,准备大闹一场。我一拿到球,就像发狂的疯狗一样,发泄出心中的烦闷。结果一连几球都不进,还连连出现了失误,和我一队的同学都对我很不满。唉呀,我烦死了糟糕,太糟糕了吧。
回到家,拿起英语书,想把它征服,可脑袋就是不听话,和我打持久战。我就不信对付不了你!英语,我和你拼了!两天后,我彻底败了,原来我是个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唉,我真是太糟糕了!几个星期后,我再一次面对一张不怎么理想的成绩单
朋友,本人劝戒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做事有头无尾,不然,就真的是太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