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秋天精选范文
秋天的果园有着万紫千红的色彩,让人数不胜数。
进入果园,秋高气爽,不禁让人心情舒畅。
来到苹果园,走进门去一棵棵挺拔的苹果树映入眼帘。树上红彤彤的苹果对人咧开了嘴,那一个个像小孩子脸蛋的可爱苹果让人不禁心生怜爱,竟忍不住摸了摸,光滑而又不失饱满的小苹果让人十分喜欢。
走出苹果园,又来到了柿子园。那一个个橘红色的柿子挂在枝头,犹如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橘红色的灯笼挂在枝头,让人忍不住摘下来吃一个。咬了一口,那柿子的甜味久久地徘徊嘴里不愿离去。
走出了柿子园,又来到胡柚养殖地。那一个个高挂在树枝上的柚子惹人喜爱。一阵风吹来,胡柚上下晃动着,好像在乞求我们把她带回家,那树上的胡柚好像一颗颗可爱的小脑袋。
来到稻田,那金黄的麦子笑完了腰。不远处农民伯伯,那饱经风霜的脸露出了笑脸,那一地黄灿灿的麦子,让人赞叹不已。
这就是我故乡的秋天,秋风好比是一个疯狂的画家,画的让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