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心有灵犀一点通800字作文
老头!恐龙!鸭子!这阵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快跟我去看看吧!
今天我们进行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比赛。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今天我们的规则是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一个人上场表演,其余人在下面猜,猜中的组得二分。第二轮是每组派两人上场,一人猜,一人比划,赢者得六分。
伴随着我们的欢呼声,第一轮比赛开始了。任家伟兴奋地走上了台,抽了三张卡片。等他看到最后一张时,眼睛睁得像个大大的鸵鸟蛋。
第一轮表演开始了,任家伟不知所措的发愣,我喊了他一声,他才开始比划。第一个词语,他比划了个三,我明白了这个词语是三个字,然后他比划了个打电话的动作,我马上抢答是打电话。第二个词语也是三个字,只见任家伟腿一抬,把手一转放到了头上,我一看,脱口而出说孙悟空,孙悟空!可惜被王倪嘉抢先了一步,真是不甘心!第三个词语是两个字,只见任家伟把双手放在背后走来走去,我全神贯注地看着说老头儿,老头儿!别人都在猜测说母鸡,鸭子闫伟竟把恐龙也猜了出来,真是脑洞大开呀!我们个个捶头顿足,这究竟是什么呢?老师大喊时间到!我们都好奇地问任家伟是什么,他说是孔雀,逗得我们哄堂大笑,最后我们打了个平局。
紧接着第二轮开始了。我们队派我和郑宏旭出征,郑宏旭比划得很细致。在比划第一个词语时,他先发出嗡嗡的声音,然后又重重的用手拍了下去,并发出啪的声音。我顿时就明白了,马上说打苍蝇!第二个词他告诉我是四个字,便做出一会儿抓这儿,一会抓那儿的动作,我一看便猜出是抓耳挠腮第三个词时,他张开大嘴,乱挥手,我绞尽脑汁想了一番,在最后一秒时我猜出是张牙舞爪,真是险胜啊!对方参赛的赵晨珺和王倪嘉,在表演第一个词时,赵晨珺说这里有一片绿油油的东西。然后说了一声啪!王倪嘉就猜中了是打草惊蛇。我的天,我都没有反应过来。接下来赵晨珺说这有一个大碗。然后发出了呲溜的声音,王倪嘉竟然说是吃土,全班同学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到了,我们赢了,虽然我们赢了,但我不会骄傲,我要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