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童年的生活满分作文
童年是一个画板,画板上的颜色五彩缤纷,就像童年的生活写照。童年是一串风铃,叮当叮当发出悦耳的声音,这是童年的欢乐。童年是一本相册,一页一页翻动着,它记录了我所有成长的点点滴滴。童年更是一首欢快的乐曲,总是听不够,听不烦。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更是快乐的。
童年的故事一串串。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我的性格非常急,什么事都要尽快做好。这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任务,回家种黄豆,这可难倒了我,种黄豆我可不会呀!只好向爸爸求助,爸爸教给我方法后。我先找来一只花盆填上土,然后把黄豆种子种在土壤里面,浇好水,就开始等待它的发芽。
一个星期后,同学们的黄豆都发芽了,只有我的没发芽,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做了一个大错特错的决定,拿铲子挖开土,看看黄豆发芽了没有,我小心翼翼地挖着,黄豆被找到了,它已经长出了小芽,可是它还没有顶破土壤,我赶紧把它重新埋入土中,盼着它能快些破土而出,谁知又一个星期过去了,等我再挖开土壤时,它已经烂了,一定是我在它那么小的时候挖出来,着了凉,感冒了,又没给它及时吃药,死在了土里。这怎么跟老师交待呀!以后做什么事,再也不能这样莽撞着急了。
叽叽喳喳一只小鸟飞到了教室里,我们刚从实验室出来,要去上体育课,远远地就听到了鸟儿的尖叫声,同学们一窝蜂地冲进了教室,只见一只身穿棕红色外衣的小鸟在教室上空不停地绕圈飞行,看见我们后,就像受了惊吓一样,不仅叫声尖锐,而且飞得更快更急了,简直是横冲直撞。教室里一下子乱了,上课铃响了,可大家都在看热闹,逗小鸟,没有人去上课。突然,小鸟冲窗户上飞去,它不知道有玻璃在挡着它的路,一头撞晕在窗台上,一个男同学冲上去,小心翼翼地捧起了小鸟,大家纷纷围了过去,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有的同学建议把小鸟赶紧送到医务室治疗;还有的的同学要找一根绳子把小鸟拴起来,以防它逃跑,这时候,班长组织大家赶紧下楼去上体育课,不要管小鸟,它一会儿醒了会自己飞出去。下楼的时候,班主任刘老师听到喊声,跑过来看出了什么事,见到我们,刘老师把全班痛骂了一顿。
童年的故事还有很多,如在奶奶家做煎鸡蛋差点着了火;看书看得睡着了;给小狗洗澡差点被咬一口等等
童年多姿多彩的生活很快乐,也很难忘,真希望童年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永远也不要走,陪伴着我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