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成功了
我有许多次成功的经历,有大有小。它们就像印在我脑海里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其中有那么一颗算不上光彩夺目,却让我终生难忘。
寒假里的一天,爸爸带我到万象城去溜冰,一到溜冰场,买好票,在爸爸的帮助下,我被全副武装了起来。
我来到溜冰场上,一看,这里的人真多,有的滑得如在平地上似的,在中间它们就像小鸟一样做着各种动作;有的摆臂哈腰慢慢前行,时刻注视着旁边,生怕被别人碰倒;有的扶着栏杆在边上慢慢前行,像一只只小企鹅,而我也加入到了这个队伍中。我脚摆出外“八”字,弯着腿,哈着腰慢慢往前滑行,就这样一圈、两圈、三圈……渐渐地我找到了轮滑的感觉,我不禁暗自窃喜,扶着栏杆的手也不自觉地松开了,撒腿就跑了起来,全然忘记了这是在冰上滑,可是没多久悲剧就发生了, “扑通”一声,我直接摔了个大跟头,往前一趴,没想到,溜冰还真有难度,膝盖上也有一丝丝的疼痛感,我一看,原来护膝不知什么时候滑了下来,膝盖擦到了坚硬的冰上,顿时划出了几道细痕,鲜血冒了出来。爸爸看到了焦急地跑过来忙问我怎样,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一点小伤不要紧。”我虽嘴上说不要紧,但是还是有点疼的。
我小声嘀咕道:“溜冰有这么难吗?我就不信了。”随后把伤口简单处理了一下我又开始了滑冰。我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左腿迈、右腿蹬、摆臂、弯腰,反反复复地练习着……虽然是在冰上滑,可没一会儿我的额头上,却依然有了滴滴汗珠。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能熟练地滑了,我开心地向爸爸做了个“耶”的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