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那个人精选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过客,经过时间的推移让你明白朋友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词。有人常说朋友能影响你成败,刚开始我不信,后来因为那个人,我明白了,朋友真的能影响你的成败。
老师常说要规划好自己的圈子,朋友的言语能影响你的言语,朋友的行动能影响你的行动。而我,是因为那个人我小学的班长影响的。
她不仅仅是我的班长,还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长着一双大眼睛、樱桃嘴巴和挺拔的鼻子。她人缘非常好,学习也特别好。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下降了十多名。贾某某,最近怎么回事儿?上课也爱说话?我反思了下自己,正要开口向老师道歉,老师便抢先一步说我给你换一下座位。我寻思换座位就能提高成绩了吗?没想到把我换到了班长前面。我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之后,我们的关系突然变得很好。当我上课想要睡觉时,她便拿笔捅我一下,让我好好听讲。当我上课回答问题不会时,她在后面偷偷告诉我,并且下课还给我讲解。我的学习动力似乎被她感染了些。有一次她跟我说放学后,我去你家给你补课。每天晚上都给我讲题,有时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一小会儿,就这样,我们在我的小房间度过了学习的时光。
成绩出来了。班级里的同学说。我上前过去眯着眼睛害怕的看,天啊,我竟然提高了快20名,我的眼里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像农民看到庄稼丰收的样子可她却退步了几名,但她还是非常为我高兴。
现在,我不用每天晚上让人给我讲解题,因为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只是因为那个人,她是我学习的动力、榜样。虽然现在我们已经毕业,但我永远不能忘记那个人,是她改变了我。
只是因为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