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彩童年经典作文
人生最宝贵的是童年,最有趣的是童年,最快乐的是童年,最精彩的是童年,我的童年就是如此的精彩纷呈。
精彩之一;我战胜了恐惧
有一天晚上,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走着走着,听见后面有“啪啪”的声音,像是有人跟踪我,是坏人,还是劫匪?越想越害怕,我越走越快,后面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我猛一回头,没人,只看见了一个发光的东西,我蹲下抱着头,说:“别抓我,别抓我!”可是后面的声音又不见了,我“嗖”的一声站起来了,飞快地向前跑,只听见后面有“喵喵”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猫呀!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通过这次走夜路,我战胜了恐惧。
精彩之二:我学会了做饭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大声叫着“妈妈,妈妈”。哦,不在家,上班去了。那好,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从冰箱里拿出两个土豆,一块大葱,一块姜,两瓣蒜,放在板子上。我先把土豆削了皮,葱姜切成末,准备工作一切就序。接着开始炒菜了,锅弄热,倒上油,听见“嗞嗞”的声音,放入姜和蒜,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马上放土豆,我好紧张,生怕烫到手,就小心翼翼地往锅里放,我站在小椅子上,拿起沉重的铁铲,开始“排山倒海”,嗯,有菜的香味了,放点醋,更香了,最后放点盐,拌一拌,关火,成盘,土豆丝好了。我把菜端到桌子上,肚里的“馋虫”都要出来了,我克制住自己,没有吃。“叮咚”,妈妈回来了!妈妈看着桌上的菜,吃惊地看了看我,说:“琳琳,你真棒,我女儿长大啦!”
童年是一首抒情诗,上面写满欢乐与自由。童年是一幅画,画上都是收获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