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听到《 童年》这首歌时,我就会不由的想起我的那一次经历。
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好星期天去二新小学玩,她们说那里有很多鬼,我吓了一大跳,还是半信半疑的跟着去了。
路上还有人在讲鬼故事,听得我心惊胆战浑身凉冰冰的。她们也很害怕,说:“我们回吧,不去算了。”我说:“不行,这就当是一次探险好了。”于是我们又向前走去。
走了一会,到了,一看好荒凉呀!心想会不会真的有鬼呀,不管它,进去看看再说,于是我们就手拉着手往里面走。
里面一个人也没有,而且长满了杂草,有一米多高,好像很长时间没人来过。这时,我突然想上厕所,就说:“你们谁和我一起去上厕所呀。”她们都抢着说:“我去,我去。”我们就一起走到厕所里,我抢先上了一个,正要起来时,忽然看到一只手向我伸来,我吓了一大跳,就让她们来看一下,她们说:“哪里有哪些手吗,分明是只老鼠,别吓唬我们了。”一场虚惊。
从厕所里出来后,我说:“咱们去教学楼看一看。”她们同意了。我们从一楼上到二楼,她们说我:“刘静文,你胆子大,你走在前面。”我就带着她们往前走。刚上到二楼,我忽然看见一间教室里,有一个人,尽是骨头,两只眼睛空洞洞的望着我,我大叫一声:“有鬼。”转身就向楼下跑去,她们也大叫着跑了下来。
我们快速地跑出学校,刘荣葳问我看到了哪些,我把刚才看到的一说,她们说那是上科学用的人体骨骼,我一想,是呀,上课时我还用手摸过呢。我说那我们还回去看一看,她们说:“算了,咱们回去吧。”我就说说笑笑的回来了。
这一次探险可真是有惊无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