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到人民公园玩。公园里很多人,有小孩儿,还有大人,还有老人。我们首先爬石头山,在山上我们发现一个爷爷用画组成人名字,太漂亮啦。我把我的名字写到一张纸上,那位爷爷看着我的名字给我画了一张,我很高兴!
然后我们到游乐园坐了空中车,很惊险。然后我们去扔沙包投玩具,结果一个也没投到。接下来我们去看花灯,有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红太狼,但是我们找了两圈也没找到灰太狼!还有飞天火箭花灯、凤凰龙舟灯、还有小房子灯、很多灯笼组成的大枣,还有好多好多,这些灯真美丽啊!我最喜欢喜羊羊灯。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快到12点啦,我和爸爸妈妈离开了公园,今天游园真好玩啊!
终于等到哥哥来我家了,因为我们早就约好了一起去苏宁广场滑冰。到了滑冰场,我们迅速的换上了滑冰鞋,穿戴好了防护器具,连忙就上场了。
刚一踏上滑冰场,就四脚朝天的摔了一跤,原来真冰场是这么的滑,还没有开始就摔跤了,可不像我想得那么简单。哥哥吸取我的教训,小心的踏上了滑冰场,抓着扶手慢慢的滑,渐渐地就可以脱开扶手,自由的滑了。看见哥哥大都可以滑了,我着急了,我也学着哥哥的样子左脚一抬,右脚一迈,在地上成八字形,张开再合拢,渐渐地我也找到了滑冰的感觉了,我也接二连三的摔倒,撞栏板,可我对自己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于是我勤加练习,摔跤那是不可避免的,终于和哥哥的速度不相上下,在哥哥的指导下,我还学会了如何快速地停下来,就是快接近栏杆的时候,我就反绕八字形往后退,或右脚90度转,只听见哧的一声,就停下来了。
原来看起来很容易的事情,实际做起来并不容易,决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会欲速则不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