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足球,我非常喜欢,每次踢完球总会把它擦的一尘不染。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邀请了几个小伙伴一起踢足球,我们来到球场先进行了分组。我和王小宇、陈小龙分在一组,王小天、冰飞飞、陈小宇分在另一组,其中王玉杨做裁判,采用的是三局两胜的规则。
第一局开始了,我把球传给陈小龙,陈小龙稳稳得接住了球,开始带球向对方的球门进攻,就在要到对方球门的时候,他忽然一个大脚把球射向球门,但球却被对方的冰飞飞挡了下来。只见冰飞飞抬起脚,直接把球踢到我们的球门里了。第一局比赛结束,对方得一分。
第二局开始我拿到球,用了一个回旋踢,结果球踢歪了,引得对方哈哈大笑。这时球到了冰飞飞脚下,冰飞飞准备射门,可球好像长了眼睛似的,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抓住了这个机会用了一个重踢,狠狠的把球踢进了对方球门,我方得一分,双方打成了平局。
第三局对方的陈小宇来了一个飞球,被我挡下后,我又用了一次回旋踢。可这次还是踢歪了,又被他们一阵嘲笑。最后对方的冰飞飞一踢正好踢进了我们球门。比赛结束,比分二比一,我们输了。
王小宇不服气的对他们说:“这次我让你们的,下次我可就不客气了,下次我们一定会赢的”。说完我们哈哈大笑,一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