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青春,关键看你如何把握好、如何过好这个青春。
——题记
我的青春多姿多彩,但令我难忘的事情还是在那一个暑假。
那一个暑假,太阳公公每天按时“上班”,从不请假。人走在大街上,太阳照在身上火辣辣的疼。理所当然,我也就在家里吹空调,玩电脑,做作业。暑假还没放几天,我的暑假作业全都做完了,整天在家里游手好闲。
妈妈见我每天懒得像一头猪一样,悄悄地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一天,她告诉我说“快一点,一会儿还要去报到呢!”“报什么到?”我停下手中的游戏,看着妈妈说。“我给你报了舞蹈班,这个暑假你每天就去那儿待着。”妈妈淡定地说。我眨巴眨巴地看着妈妈,像一只可怜的小狗一样,可妈妈看都没有看我一眼。我只好跟着妈妈走出家门,走向那“魔鬼教室”。我跟妈妈来到教室,妈妈把我交给老师后就走了。老师是一位女老师,看上去和蔼可亲,可谁想得到啊……
那位老师第一次就把我折磨得半死。老师让我们把脚放在铁做的管子上,然后身子向左侧倾斜,就是俗称“压腿”。我乖乖地把腿抬上去,可是要压的话,会十分疼,于是我就站在那儿。老师看见了之后,走过来说“你站在这里干什么?别的小朋友都在练习。”于是老师便帮了我起来,才压一下,我便哇哇大哭起来。嘴里还喊着“太痛了,太痛了呀。”可是老师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继续帮我压着。后来慢慢地,我也咬牙忍了过去。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你才能让关心你的人也得到回报,就算哭也不能解决问题。
把握好青春,有青春作伴,定能飞得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