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青春作伴好飞扬作文】
青春在线,幸福在线。
——题记
青春如诗,歌颂人生的美丽;青春如画,描绘着从青涩到成熟;青春如歌,吟唱着生活的喜忧。青春作伴好飞扬。
叛逆青春。“我说了作业做完了的,如果不信就算了!”我生气地挂掉了父亲的电话。面对那头父亲的再三询问,我失去了耐心,将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生生掐断。十三岁的我正处在青春期,叛逆也随之而来。我不知道我所做的又将给父亲增添多少“白色烦恼丝”,但我却明白我做错了。在青春的这条路上,我踩着探索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潇洒青春。一个箭步冲向目的地,起跳。“卟”沙坑里尘土飞扬,只见一个狼狈的身影在尘土中隐约可见。唉,竟然摔了个狗吃屎,真丢脸。趁没人看见,拍拍手上的沙子,快跑。摔倒了,爬起来,在青春的时光中,就应该获得潇潇洒洒。恣意挥洒的青春,怎能不快乐呢?
花样青春。青春,本就是应该在磨砺中成长,在汗水中成熟。做饭、洗衣,我早就十分熟悉,但是,我却不再是以前那个每天只懂得玩的“小女孩”了。是什么让我长大了呢,是时光。
“走,去玩了!”我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了。“对不起呀,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呢,不能去了。”我一脸抱歉。若是以前,我高兴得早就丢下一切,不管不顾地离开。但青春和时光让我蜕去青涩,不再是孩童,但青春依旧飞扬。
青春,让我更成熟;青春,让我更潇洒;青春,让人生更加美丽。属于我的青春,让我更加自信。
青春作伴好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