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美好的,即使有挫折有痛苦,但对我们来说都应选择坚强——题记
那天,无尽的黑夜侵蚀着我那无尽的思念,周围是一片可怕的寂静,我不禁地站了起来、风呼呼的吹着,很冷很冷,他绕过窗帘刺进了我的麻骨,我多嗦了一下,又打了个寒噤。望着空无一人的窗外,不尽为我那无地自容的成绩而深感悲痛。
这是进入初三年记得第一次月考,我没有考好,我不明白上帝为什么总把失败的双手产在我身边?我多少次的苦苦追求,为什么换来的总是失败?想到这时我的心降到了冰点……
风无力的吹着地上的枯草,把他们掀翻在地。我冷静下来,突然懂得失去意味着新生力量的到来。想到这里我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失败是成功的基石,只有经历了无数的失败才能使人生绽放出新的光彩。我揉了揉眼睛,朦胧中感受到经历风雨之后的阳光。我认为只要青春还在,我就不会悲哀只要青春还在,我就会展翅高飞。穆勒曾说过青春的朝气若已消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想到这里我由衷地笑了。
青春不可能十全十美,皓月多阴影,人生多挫折。然而受点挫折又何惧?我们有火一样的激情,我们有刚一般的意志,我们有勇气去选择坚强,选择飞翔,我们有信念对青春负责,我们有责任对人生负责,让我们以青春为伴展翅高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