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留守儿童手拉手作文300字【优质作文】
周六上午,我参加了晚报小记者和黄河涯岳高铺小学留守儿童手拉手的活动。
校长告诉我们,这个学校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来到这里,我们多才多艺的小记者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弹奏的小提琴、吹奏的萨克斯管、优美的舞蹈、有趣的快板……到了交流的时间了,和我交流的是一个上六年级的大哥哥,叫张士林,他告诉我,他的父母到外地打工,一年最多回来三次,有时过年也不回来。接着我把风筝送给他,今天天气不好不能一起放飞了,让他想父母的时候放飞。还有我亲手做的联系卡片、杂志和平时得到奖励的笔、橡皮等文具都送给了他,他不停地说“谢谢”,脸上露出了笑容。
最后,我们又一块儿做起了“水果蹲”的游戏,我们玩得很开心。
经过这次活动,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今后我要多帮助留守儿童,为他们带来一点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