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的大花坛范文
走进学校,你会看到一座小假山,你往左右两侧看,你会看到一个多姿多彩的大花坛。
春天的花坛,会有一些美丽的白玉兰和黄黄的迎春花。白玉兰有粉色和白色两种,粉色的看起来非常的优雅,白色看起来特别的纯净。
夏天的花坛才是最耀眼的,花儿有红的、紫的、粉的把校园打扮得五彩缤纷。花儿们一个个直着身子,好像在参加选美比赛呢。五颜六色的花美化了校园,也美化了我们大家。
秋天到了,花坛不再那么美丽了,可是,依然还有着美丽的花儿-菊花。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粉的、淡绿的秋天的花坛又有了亮点。
又到了冬天,冬天的花坛被积雪覆盖着,像都穿上了漂亮的婚纱,可漂亮了。
听完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也很喜欢吧,喜欢的话,可以来看一看这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