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施文博
我的家有三口人,分别是我、爸爸和妈妈。
我的妈妈很勤快。有一天,妈妈回到家里,看到家里又脏又乱,马上全副武装、披挂上阵。打扫的时候,妈妈一会儿登高擦窗,一会儿半蹲扫地,就像一个高速旋转的陀螺。短短二十分钟,妈妈就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不仅如此,妈妈的厨艺更是不得了。每当我放学回家,走到小区门口,妈妈做的饭菜香味就会飘进我的鼻孔,我自言自语不禁夸赞道肯定是妈妈又给我做我爱吃的土豆条了。
我的爸爸很严厉。有一次,我写错了一道数学题,立刻被爸爸的火眼金睛扫描出来了,爸爸大声喊道赶紧过来!这道题错了!给我改了,快点!我不敢拖延,第一时间赶过去。果然,是我写错了,我仅仅是少写了一个0。爸爸的火眼金睛实在是太厉害了!爸爸平时也很严肃,好像千年的冰山一样,没有一丝笑容。记得有一次,我给爸爸讲了十多个笑话,可爸爸呢,却毫无表情,始终未笑。你说我爸爸严不严肃?
这就是我的家,你喜欢吗?你的家又是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