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李阳阳
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歇脚的驿站,家是浓浓的爱语,我们人人都渴望拥有温馨幸福的家。
我家有六口人,分别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和小妹妹。我很爱我的家人,但是我更喜欢妈妈多一点。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发起了高烧,外面正在下着大雨,妈妈给我穿上了雨衣,生怕我被雨淋湿了。妈妈抱起我,顶着大雨,不顾一切地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妈妈正在抱着我输液,她的衣服都湿透了,看着妈妈心里真不是滋味。不一会我晕晕乎乎就睡过去了。除了比较喜欢妈妈以外,我还喜欢爸爸,爸爸时常给我买好吃的,还总是陪我玩。爸爸做的疙瘩汤可好吃了!感觉吃一口他做的疙瘩汤就能成为神仙似的!记得有一次,我跟妹妹生气了,晚饭没有吃。到了半夜,我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爸爸听见了,赶忙穿上拖鞋,去厨房给我做疙瘩汤。我一口气吃了四大碗!也不知道我一个小孩子怎么能吃那么多,连爸爸都惊叹不已!之所以我喜欢爸爸,是因为爸爸对我特别好,让我感受到父爱的温暖。
父爱和母爱是那么伟大,我真庆幸自己能生在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