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老人的范文3:圣诞老人的童话
冬天,在我还没有察觉到的时候,悄悄地来临了;圣诞节,这个快乐的节日,不经儿又悄悄地溜走了。圣诞节,是童话,它里面蕴藏着一个个美丽的故事。而我最爱的,是那个更美丽、更动人的圣诞老人的童话。
很小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告诉我在圣诞夜里,圣诞老人会给小朋友们送圣诞礼物。不过,圣诞老人只会送给听话的孩子,不听话的孩子,可收不到哦。因此,在圣诞节前后,我都会很听话、乖巧,为的只是得到那所谓的圣诞礼物。年幼的我,却不曾知道,这只是爸爸妈妈为了满足我那小小心愿而编出的善意的谎言。
一年又一年,我的童年就在这个美丽的谎言里幸福地过去了。当我得知,圣诞老人只是一个童话的时候,我也渐渐地长大了。那一刻,我没有失望,而是更爱爸爸妈妈了。为了保持这个美丽的童话,爸爸妈妈想方设法地哄我,在圣诞节之前就买好礼物,圣诞夜里,当我熟睡的时候又悄悄地放在床头。每年的圣诞节早上,我都会得到那一份神圣的充满爱的圣诞礼物。当我默默地感谢圣诞老人时,爸爸妈妈并没有伤感,而是从我的笑容里得到了更多的快乐。
我多么想让这个谎言永远地保留下去啊!我也并不想让那些以为世上有圣诞老人的孩子们知道真相,让这个美丽的童话在他们心中保存下去吧!我确信,他们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刹间,一定会明白,他们的父母是多么地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