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在我眼里,我哥就是个傻的,嘻嘻,谁叫他整天跟我斗嘴,不开玩笑了,我哥他对我非常好,我很喜欢他,不是那种喜欢喔!他一有空就来逗我,跟我玩,他也不怎么管我,所以我最喜欢的家人就是我锅锅。
我哥呀,长得还挺帅的,有点爱装逼喔!1.8米的个子,就是因为他比我高,所以他老欺负我,叫我做事,有时候心里还有点不爽。我妈她就是重男轻女,她只会向着我哥,根本不理会我的感受,不过我哥对我很好,他一有空就会带我出去玩,给我买好吃的,这点倒是比妈妈好!
就在今天,我们一家人出去,我哥的手机刚好没电了,就看到我在旁边玩游戏!他看着我在玩,就在旁边说我垃圾,不会玩,然后就一把夺过我的手机,好吧,这我也忍了,谁叫他是我哥呢!不过我这是心甘情愿的喔!呵呵。后来,他玩游戏玩输了,我就在一旁笑他,他不服,还要继续玩下去,算了,给他玩吧!我就在一旁看着他玩,看他又玩输了一盘,我就一把抢过我的手机,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不过这一次他居然没反抗,哈哈,手机又到我手上了!
我和我哥,自幼关系就特别好,他比我大8岁!我经常听我妈说起,我小时候啊,我哥放学一回到家就会抱着我出去玩,听到这个,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我哥虽然有时候对我特别不好,但他心里还是有我这个妹妹的!
书迷哥哥
我有个书迷哥哥叫刘家诚,今年十三岁了。头发乌黑发亮,圆溜溜的头。他和小有不解之缘,你看他,小眼睛。小耳朵。小鼻子。小嘴巴。他经常面红耳赤,真好笑!
他特别爱看书,不然怎么叫他书迷?他吃饭时看书,上厕所时也看书,还经常因为看书而忘吃饭。
有一天下午放学,我在书店借了一本《亲爱的笨笨猪》,哥哥看见书,飞快地抢走了,我说你怎么抢我的书啊!他说我看完了就还你。我说你可要遵守约定!他说一定,一定!妈妈喊吃饭啦!我走到饭桌前,闻到香喷喷的饭,胃口大开。我对哥哥说吃饭啦!没想到哥哥把我的话当成了耳边风,一点儿也没听见。我又喊了一遍,哥哥还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我再次喊了一遍,可是哥哥完全进入了书的王国,我的声音就像蚊子在耳旁嗡嗡的叫一样。我只能采取措施了,我走上前去,对准他的耳朵,喊你在不吃饭,我就吃完啦!他吓了一大跳,此时此刻的他,又面红耳赤了,除了他,我们都笑了,他说笑什么笑,有那么好笑吗!他照了照镜子,没想到把自己也逗乐了。大家喜气洋洋的吃完饭,哥哥看了看客厅的挂钟,惊讶的说呀,这么晚了,还差十分钟,晚自习就要迟到了,都怪自己看书,唉。
我要像哥哥学习多看书,不过不能和他一样,看了书,忘了上学,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