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有一个十分爱我、关心我的好姐姐。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齐齐的刘海儿,小小的嘴,矮矮的个子,但她总是精精神神的样子。姐姐说话还时不时添点笑料呢!
姐姐虽然只比我大三个月,可她总是有做姐姐的风度。记得每一次我们闹别扭时,都是姐姐先承认错误,我们才合好的。每一次买好东西是,她总要给我也买一份。如果我心情不好的话,她又像 个贴心的小卫士一样来安慰我
当姐姐有好东西时,总会想到我。有一次,她的叔叔给她送了一个十分漂亮的书包。姐姐看了看,毫不犹豫地送给了我。后来我才知道,她十分喜欢这个书包,但是只有一个,她想起我该买新书 包了,就直接送给了我,而她却一直用着自己的旧书包。
小姨送给姐姐很多的发卡和彩色皮筋,她仔仔细细地挑选出自己认为特别漂亮的用五颜六色的纸包好送给我。上海世博会时,她先去参观了一次,买了一个可爱的海宝表,十分精致。买完后,她 又想起我,就不在乎价格贵,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又买了一个。等我到她们家时,她把那个崭新的海宝表送给了我。
姐姐还十分幽默,时不时就会将大伙全部逗笑。爸爸带着我们去山东旅游时,大家说到了关于四川的话题。这时,正在吃饭的姐姐竟一下子模仿起四川人的口音,说着我是四川人,四川发生 地震了!语言幽默风趣,把一桌人都逗笑了。
这就是我那有好东西时想着我,闹别扭时让着我,说话幽默可爱的姐姐。因为特殊的原因,我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见过她了,我好想我的姐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