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有一双大眼睛,皮肤白白的,总是扎着一个小辫子,而且身上总有着一种好闻的香气,她平时最大的特点就是嘲笑我,以此为乐。有一次,我新买了一双轮滑鞋,可她看见了却说 这有什么好看的,我的比你的漂亮多了。唉!例如这样的打击,在生活中经常发生,我时常在想,我的姐姐一点也不喜欢我,可是有一次发生的事,却改变了我的看法。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要为七一建党节排节目,结束后,姐姐说反正今天是星期五,咱们来玩轮滑接力赛吧?我们高兴地说真是一个好主意。这时,不知刑芷轩说了我姐姐什么,她 非常生气,就去追他,可是总是追不上,一气之下,把气撒在了他的哥哥木子身上,并打了他几个,被打的木子非常生气,就跑到我面前,把我的书包拿走了,我当时以为他在和我开玩笑,可是过了一 会儿,他并没有回来,我就追上去看看怎么回事,他说你姐把气撒在我头上,我也要把气撒在身上。说完,就把我的书包扔了出去,我扯住他的衣服,要他把书包捡回来,可他满不在乎在说 我就是不捡,怎么样。就在我俩拉扯的时候,我的姐姐跑了过来,看见我俩这样子,赶快把我们拉开,说怎么了,怎么了?我说姐,他扔我的书包。姐姐听了,生气地说你为啥欺负 我弟弟,他又没惹你,你为什么扔他的书包?木子说我也没惹你,你为啥打我?说完,扭头就走了。顿时我姐气地说不出话来了。我对姐姐道了一声谢谢!就一起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意识到,我的姐姐她并不是只会嘲笑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她还是会帮助我的,我喜欢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