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枚戒指的承诺为题的作文
曾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他们本来不属于一个世界的人,但缘分让俩人走到一块。他俩虽在一个学校一个班级。但从来不怎么搭话。他们仅仅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搭个话,男孩很缅甸,而女孩呢?有时候很沉默。其实,他俩心里都很明白。男孩是要走的。在一次寒假测试结束后,男孩准备要离开这里回老家。但他却很想告诉女孩,他要走了。也很想把那枚已准备好多戒指亲手戴给女孩。最后,他终于在网上等到了女孩。
天空中飘着熙熙攘攘的几片雪花。男孩远远看见女孩在等他,一下子跑到了女孩面前。鼓起勇气把插在兜里女孩的手拉出来,把那枚戒指戴给了女孩。女孩心里也很清楚,男孩是要走的,但为了那份纯朴的爱,俩人还是牵着手。
男孩送女孩回家了,一路上男孩给女孩讲了很多话。同样也给了女孩承诺,“承诺以后会回来娶她”女孩为了男孩的一个承诺,历尽沧桑的一个人在委屈中等待着。在这期间女孩为了等男孩她拒绝了很多男孩。但她觉得值。因为她相信男孩会回来的。
但渐渐的男孩的心却变了,女孩一味的祈求男孩重新开始,但男孩还是拒绝了女孩。女孩很伤心也很委屈。她不明白男孩为什么那么对她,她便去问男孩,但男孩的回答是“他有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原本坚强的女孩从此一掘不振。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往日的笑容。开始变的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一向沉默的女孩更加沉默。但在学校里。他俩的眼神还是会碰撞到一块。但女孩还是渴望男孩回到她身边。但男孩的思想却被别人控制着,因为男孩内心也很孤独,也很渴望和别人欢欢笑笑。但男孩却从不知女孩一直在等他。
每天女孩多面临的事情就是在学校看见男孩和他新任女友一起缠在一块。女孩每每看到那样的景象,心如刀绞,脑子里也像是雷电在劈。女孩一味的在委屈中过着,因为她内心很痛苦。她多么渴望男孩能向以前那样和她一起逛街,上网,吃冰激凌。多么渴望男孩能理解她,但谁又曾知道那个女孩内心已承受着一个家庭带给她的负担和压力。
所以,希望男孩看到这封信后,能诚心的回到女孩身边。女孩在等他,用心和泪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