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奇石满分作文
(一)
黄山的奇松、云海、温泉和奇石被称为“黄山四绝”。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两只“狮子”。它四只脚站在山峰上,一动不动地站在山头,抢着球。这就是有趣的“狮子抢球”!
每当月亮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几块巨石,就变成了一只银光闪闪的天狗。它伸着脖子,望着亮。不用说,这就是着名的“天狗望月”了。 “仙女弹琴”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女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弹拨着琴。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像“仙人画画”、“仙女看书”、“狮子望月”……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给它们起名字呢!
(二)
我最喜欢黄山了,那里景色秀丽神奇,那儿的岩石和山峰更是奇形怪状,引人注目。
猴子观海远远望去真像一只猴子双手抱着腿,静静地蹲在那,望向远方,好似在欣赏瓦蓝的云海,晚霞染红了天空,猴子变棕红色,好看极了。
仙女弹琴看去如同一位美丽的仙女在弹着优美的歌曲,把小动物都给吸引过来了。
仙人指路像一位仙人指着远方,好似再给我们指路。
金鸡叫天都峰直云霄,收人陶醉。
黄山的怪石让人陶醉,让人震惊,怎么样,你们也喜欢上了吧,有空来黄山玩玩。
(三)
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在我国安徽省南部。那里的景色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极了。今年夏天,我和妈妈有幸去了黄山,欣赏了那令人惊叹的黄山奇石。 来到黄山,我们不禁被眼前那一块块形态各异、姿态万千的石头所吸引。就说“仙桃石”吧,它好象从天上飞下来的一个大桃子,落在山顶的石盘上。不知道孙悟空会不会经常光顾这里呢? 在旁边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一只“猴子”。它两只胳膊抱着腿,一动不动地蹲在山头,望着翻滚的云海。这就是有名的“猴子观海”。 “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指向前方。 每当太阳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几块巨石,就变成了一只金光闪闪的雄鸡。它伸着脖子,对着天都峰不停地啼叫。不用说,这就是著名的“金鸡叫天都”了。 黄山奇石还有很多,像“天狗望月”、“狮子抢球”、“仙女弹琴”……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们去给它取名字呢! 黄山,我还会回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