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美丽的天堂精选满分作文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共有三次课本在写黄山,黄山一定很美吧!我有好几次都梦到黄山呢!从此去黄山就成了我的一个心愿,为了掉我的心愿,爸爸妈妈在学完一篇课文后带我去了黄山,是我感觉到了黄山的美!
今天早上,我被爸爸妈妈拉醒,好想再睡会儿,可想到今天要去黄山,我就来了精神,飞快的洗脸、刷牙。干好全部(好像只有一分钟)我吃好饭就一个箭步登上了去黄山的车。
车开着(已经开到黄山的范围了)尽管这里不是黄山最美的地方,但仍然很美,那儿绿树成荫,有些地方绿叶没遮住,阳光就洒了进来,美啊!
到了黄山脚下了,我抬头往上看,不能看到黄山的全部,黄山高耸入云,拥有着无数的奇花异草,十分壮观。
我们乘着缆车,上到半山腰。在乘缆车的过程中,发现黄山有高有底,最高的莲花峰高耸入云,最底的峡谷深不见底,听妈妈说,《藏龙卧虎》这部电影就是在这里拍的。
到了半山腰,就要自己爬山了,黄山很高,我们走了9公里才到山顶,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好多景点,什么“龟兔赛跑”啦,“猴子观海”啦,“孔雀开屏”啦。
不过,最有趣的就数“龟蛇二人守”了!在通过莲花亭的莲花小路的尽头,一只庞大的海龟和一只凶猛的蛇守在两旁,中间有一条小过道,我们都是从里面走出来的,我想,要是坏人要进去,两位守护神会不会把门关了呢?
我们还亲眼目睹了一千零八十岁高龄的迎客松,还有陪客松,留客松。
亲眼目睹了黄山的风采,认识了“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和天堂的含义。
冬天带给我力量 900字(精选)
昨夜,北风猛烈的刮着,冬姑娘的脚步悄然而至,雪花伴随着北风在空中戏耍,宵寒袭肘,枕着润碧湿翠苍苍交迭的山影和万缀都歇的俱寂,仙人一样睡去。欢笑声在耳畔回荡,随着欢笑我来到梦的殿堂。
清晨,一缕阳光飘撒在洁白的雪花上,在阳光照耀下的雪花,显得格外熠熠生辉。我嗅到了雪花的味道,是那样的清冽,是那样沁人心腑。拂手寻去,我触到了,雪花那样轻滑,像一个少女肌肤一般,又是那样柔和,似一个婴儿的脸颊一样。放眼望去,仿佛在远处有一根银白色的弧线。进处,一颗参天的古树被白雪装扮威严无比一处也没拉下,脚下我踏着冬雪发出“咯咯咯咯”的响声和“沙沙沙沙”的风打树叶的声音合成一首乡间小曲,风韵十足。
中午,和煦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坐着三轮车走在通向市集的颠颠晃晃的阡陌上,这条路得通过些果树林、柞木林、竹子林和几个大半年开满杂花的小山坡。车上一面欣赏土坎边的粉蓝色报春花,在轻和微风里不住点头,总令人疑心那个蓝色竟像是有意模仿天空而成的;一面就听各种山鸟呼朋唤侣;一面看着广阔无垠的麦田的胜景。快到了市集,我抬头向前望,市集上的人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到了市集,有许多的摆地摊的,他们吆喝着,呼出的白气围绕在他们身旁,集上的热闹一下子敲开了我的心扉,冲淡了乡村的寂静。冬天是那么冷,我和家人仓促的买好东西迅速的离开了市集。我们又沿着小道走向那寂静之处……
傍晚,阳光在西边,摇摇欲坠。我望着夕阳在袅袅炊烟中忽隐忽现,时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阳则越发的红,悬挂在房顶与天的边缘间。一会儿,夕阳渐渐收敛了光芒,变得温和起来,只是红彤彤的一个圆球,像一个光焰柔和的大灯笼。一刹那间,夕阳快要跌入地面了,与地面贴得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知道,这迷人的夕阳很快就要和我们再见了,它即将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为那里的人们带来一个美丽的黎明。一刹那间,夕阳快要跌入地面了,与地面贴得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天空的黑色越来越暗了,最终,太阳依依不舍的离开天空,完全进入了地下。渐渐地,天空的彩霞也隐没消失了。夜幕徐徐降临,但日落美丽的景色,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散去。
冬天带给我力量,而家乡的冬天带给我的是一种深深的爱,这种爱是暖暖的,她将陪伴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