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的作文
在家里,与你最亲密的无疑是父母,而在学校,与你相伴的是同学,也只有他们在学校关心着你。
在小学的时候,我一直有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我开心时,她陪我一起哈哈大笑;我伤心时,她会安慰我,想方设法让我笑;我受委屈时,她便为我打抱不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病怏怏地来到学校,课堂上我的咳嗽声连续不断,头也隐隐作痛,课后,同学们便来关心我。
“你发烧了,没事吧,需不需要回家休息啊?”
我摇了摇头,让她陪我一起去装水,她很快同意了,于是,我们拿着水瓶走了下去。
“你头痛吗?明天要月考了,你中午回去好好休息吧,睡一觉就不会头痛了。我这儿有一点柠檬茶,可以治感冒哦,我给你倒一点吧。”不等我开口,她便往我瓶里倒柠檬茶。
这时候,我觉得心里好温暖,心里满是对她的感激。我喝着瓶里的柠檬茶那是苦的,可在我心里却不知有多甜,那真是最好的感冒药。
还记得有一次,班主任为一件事批评了全班同学,导致大家都很晚才能回家,老师走后,那些同学便开始七嘴八舌。
“肯定是你告诉老师的。”一位同学怒气冲冲地指着我,其他同学也都这么说起来。
我觉得好委屈,明明没有做,却遭到同学的排斥,但我却不能解释,只能任那豆大的眼泪从眼眶中涌出来。
“你们无凭无据,怎么就这么说她,你们那只眼睛看到她去告了!再说,这本来就是你们做错了事,就算不说,迟早有一天,老师也会发现的!”她突然跳出来为我打抱不平。
同学们顿时哑口无言,都乖乖回了座位。她转过身来帮我擦了擦眼泪,安慰着我。不久,我的心情便平复了下来。
有这样一位朋友在身边,关心你,帮助你,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友谊是上帝给我们最珍贵的东西,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最珍贵的友谊,它是一个能为你带来欢乐,为你减轻痛苦的东西。将最珍贵的友谊埋进自己的心里,默默地感恩,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