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清风的鼓舞下,走进了新校园。遇见了”她”,我的“朋友”。她的出现让我更加有活力,更加有信心,更加的阳光。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人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的友情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固,我的心动摇了。那天我回到家里,我的妹妹告诉我:“你就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你就是一个人,没有人会和一个性格那么闷的人成为好朋友。”
这时,我的心微微动摇。但还是确信我是有真心朋友的!她就是我的真心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想到这里,我又想起上一次开家长会时,妈妈说:“你们两个人是怎么成为朋友的,真是让人不敢相信!”想到这里,我的心动摇的更加的剧烈。好像随时都会倒塌一样。
下午的时候,我早早的来到班里。等待她的到来,等待她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让我的心安定下来,让我知道我是有真心朋友的。时间过的那样慢,却又那么快!她来了。我之前准备了那么多的话,在见到她的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脱口而出的只有一句:我们是真心朋友吗?这句话说出的瞬间,已无法收回,我既希望她说“是”。让我的心安定下来,又为自己因为别人而动摇的心,后悔!我怎么能这么不信任我们之间的友情呢。我们可是相识九年相知了三年的好朋友呀!
但是她的两个字却击垮了我的心房,“不是”,我原本就动摇的心瞬间倒塌。是呀,我这样的人怎么能有朋友呢?朋友,很简单的词汇,可是找一个真心朋友又是何其的艰难呀!更不用说像我这样的人了!可是她的下一句话让我的心瞬间回暖:“我认为我们不是朋友而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呀!”听完这句话,让我觉得我好自私。她把我当成好闺蜜,我却因为外人的话来动摇我们之间的感情。我竟然不信任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件事让我认识到了我的自私却也让我们的友情更加深厚。我想说:“要相信自己的友谊,因为友情从未走远。”
“朋友”,简单的两个字不知道包含了多少的友谊,多少的感情。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的朋友,相信友谊从未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