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的作文
转眼间,我们将离开美丽的校园。从此,座位将重新编排,我们会认识许多陌生的面孔,可是,我们也许不会再见面,岁月的车轮也将驶出校园。但是,我绝对不会忘记你,我亲爱的朋友——刘婧。
刘婧,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一起哭过、笑过。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安慰我;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你在我身边帮助我;当我成功的时候,你在我身边鼓励我,让我对下一次成功充满信心。在那些快乐和阴沉的日子里,我们曾一起走过。
在快乐的日子里,我看到你笑了。这开放在我内心、像玫瑰花一样的笑容,永远不会消失,在我的梦境中,在我的心坎里,总是那样甜蜜,总是那样暖和,总是那样神圣。
你曾是一个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但是,在那些阴沉的日子里,我看见你哭了,你曾为自己的成绩哭过。但是,我想对你说:“你的成绩很好,并不用伤心。成绩只是掌握现在,它不可能掌握未来、掌握命运,真正掌握你未来和命运的是你自己!”
回忆往日的点点滴滴,最关心我的人除父母老师外,便是你,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的人还是你。你的形象在我心中已深深印了下来,那样纯洁、那样神圣。
年华似水,转眼间,我们已经成为了六年朋友。你曾说过:“友情是泡在药罐里的药,只有时间长才会更珍贵。”而我觉得,友情是酒,唯有十分纯洁,没有任何杂物,才会意味深长。”
你说如果我是熊猫,你就是竹子;我是月亮,你就是星星。我说你是竹子,我就是竹子脚下的土地;你是星星,我就是一颗小陨石。我愿永远守护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