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优秀作文
7月15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我十二岁的农历生日,我抱着既期待又开心的心情,从学校一边蹦蹦跳跳,一边哼着轻快的小曲调地走回家。
回到家,我故意放声大喊说我回来了!过后,我便到浴室洗个凉快的澡。
澡后,我就到厨房拜见正在忙着煮菜的母亲大人,说今天是我哎呀,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没看见我正在忙着吗?妈妈说。
说完,我就生气地跑到弟弟的房间,说了同样的一句话,弟弟,今天是我话没说完,弟弟插嘴说别来翻我,没看见我正看故事书看得津津有味吗?说完后,他又继续埋头苦读。
我失望地跑回房间,重重地关上门,在房里放声大哭,泪水有如潺潺的清泉。我的期待换来的也只是失望,青天霹雳。我边哭边说道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过了一会儿,有人来敲我的房门,我探头出去,外面没有人,漆黑一片。突然,灯光开着了,照亮了整个房子,我看见客厅坐满了我的亲朋戚友,他们对我说给你一个惊喜。接着,爸爸和妈妈拿出蛋糕,对我说生日快乐。看到这一幕,我感动得马上投入父母亲的怀抱里。现在,我流下的并不是伤心的眼泪,而是喜极而泣。原来他们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我会永远记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