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记叙文的作文
我妈妈总是认我的时间不够用,不能再把时间花在小狗身上。但我却反对,因为我太喜欢小狗,可以说我的理想是开一家宠物店。
妈妈,请不要怪我太喜欢小狗,也请让我每天可以陪它玩一会儿,你不知道小狗有多可爱,失去小狗的世界是死气沉沉的,不愉快的。你要是把我的小狗送走了,我会难过一辈子的。妈妈,小狗是无辜的,它也很希望主人能陪它玩,小狗的思想很简单,也许这是它唯一的愿望,每次看到它活蹦乱跳要我陪它玩时,我怎么能忍心拒绝呢!它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它的心情,它在主人的陪伴下才会有安全感,它的生命又这么短暂,所以它不希望天天被主人关在房间里,忍受孤单、寂寞、无聊,它多希望小主人陪伴它。当你对它好的时候,它会热情地舔你的手,来回报你。小狗对主人是忠心的,有的狗还很聪明,很听话,这样的狗,难道不值得我多陪它玩一会儿吗?
妈妈,我如果做好自己的事情,你就让我陪它玩一会儿吧!它会很开心的,与狗狗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乐,难道这不是你希望的吗?妈妈,我真的很喜欢小狗,有时候,就算浪费一点时间,但这段时间我是很快乐的,小狗给我带来了好心情和满满的正能量。在和小狗玩时,一切不开心的事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妈妈请不要怪我太喜欢小狗。
妈妈,其实我和小狗一样,都怕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