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记叙文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狗,叫淘淘,之所以叫淘淘,是因为它很淘气。淘淘是一只雄性的狗,它是纯白色的,有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腿较细,好像随时都撑不住自己胖胖的身子,它的尾巴很短。一个毛绒玩具,一个线团,都是它的玩具。我们家总是被它弄得乱七八糟,鸡犬不宁的,害得我们总要收拾。
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恶的是,我们家的沙发总会被它留下“作业”。一坐在沙发上,我们的屁股上也会留下“作业”。害得我们要清理它的“作业”。还有,它总是啃我们家的沙发腿,现在沙发腿都是“伤痕”,气得我们都要炸了。有时,我在写作业的时候,他老在我旁边“唱歌”,害得我写不了作业,有时它还会在我的作业上拉耙耙。可是,它有时很乖,用脖子蹭我的腿,找个暖和的地方睡大觉。不高兴的时候,他就会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