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记叙文的作文
在国庆长假里,我去了河源的苏家围。苏家围是一个美丽的村庄,我在那里遇到了一群可爱的小狗。
最先出现的是一只胖乎乎的小狗,全身都是黑色的。它非常热情,一见到我,就咬着我的裤脚往它的家里拉。我跟进去一看,天呀!它也太多兄弟姐妹了吧?一只二只三只……足足有七只!虽然是兄弟姐妹,可是颜色并不相同,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褐色的,有的是土黄色的……小狗们也不安分,叫啊跑啊,热闹极了。
我仔细地看着,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跑走了。房子里到处是狗声,到处是狗影。有的在打架,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爬门槛……
这时,狗妈妈走了出来。霎时,所有的小狗都向妈妈扑了过去,原来是吃奶的时间到了。小一点的狗才吃了一个半饱,就被挤出来了,等大一点的狗吃饱了,它们才又扑过去。狗妈妈趴在地上,让它的宝宝们尽情地用餐。过了好半天,狗妈妈有些不耐烦了,就站了起来。可还有两只小狗不依不饶嘴里叼着奶嘴不放,给狗妈妈拉着边走边喝,真滑稽呀!
小狗们吃饱了,又有精力玩耍了。那条黑色的小狗又找我玩了起来,它一会舔着我的手,一会又嗅嗅我的脚,一会叼着我的裤脚乱叫,我把手举高一点,它就站了起来,它的样子真逗!
我要走了,小狗一下子扑进了我的怀里,我抚摸着它想:“小狗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