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记叙文的作文
“叮铃铃……”同学们放学了!我怀着开心的心情,蹦蹦跳跳地走在路上,我路过了垃圾场,我用一只手捏着自己的鼻子,脸上微微地皱起眉头。心想:天哪!太臭了!突然,我听见在垃圾堆深处传来一阵呜鸣声,我小心翼翼地用树枝扒开垃圾,发现是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小狗正用可怜巴巴的表情和眼神望着我,我心疼地看着它,最后决定把它带回家。
在楼梯间的时候,小狗冲我叫了几声,奶奶赶紧把门打开:“天哪,这狗是从哪来的?”只见奶奶的嘴顿时张成了O字形,显得十分惊讶!
“这个是从垃圾场捡来的!”我连忙说。
奶奶点点头,温柔地让小狗进来。这时爷爷走了过来,问了句:“发生了什么事?这是怎么回事?”看着我怀里抱着的小狗,爷爷发出气急败坏的声音,“这是从哪里捡来的?”
“这是从垃圾场捡来的。”我又补充道,“爷爷,你就让我收留它吧,它很可怜的。”看着爷爷严肃的表情,我都快哭出来了。
“孩子,我知道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是这么大的一只狗,我们家养不下呀!”我用和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他。
吃饭了,妈妈端着菜走出了厨房:“天哪,竟然有一个小垃圾在动!”妈妈尖叫着。
“妈妈,这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我仰起头说道。
妈妈无奈地摇摇头,让我帮它洗个澡。洗完澡后的小狗干净漂亮多了,它愉快地冲着我们摇尾巴,爷爷奶奶也被它逗笑了。最终我们把它留下了,它成为了我们家庭当中的一位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