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精选400字作文
你想知道二十年后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吗?如果想,那就听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未来的汽车是太阳能的,每辆汽车的顶部都有一个光能收集器,不适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有没有在使用,它一直是二十四小时不停歇地收集着光能的。
未来的汽车是多功能的,汽车的内部有三个按钮,一个是蓝色的,一个是绿色的,一个是黄色的。当你按蓝色,汽车就会变成了污水艇,带你领略浩瀚的海洋。当你按绿色的,汽车就会变成一辆钻土车,带你钻入土地。当你按下黄色的按钮时,汽车就会变成一辆飞机,带你飞上天空。
未来的汽车是多样化的。未来的汽车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方块形的,有三角形的,有平行四边形的,连圆柱形的都有;未来的汽车是多颜色的,有彩虹色的,有海浪色的,还有森林色的,应有尽有。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