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精选400字作文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一个给大自然增加色彩的季节。
秋天的美景十分多,在初秋的时候,大自然似乎并没有变化,树叶没有大片大片地变黄,果实没有全部成熟,秋风婆婆没有开始生气,整一个气氛好像还沉浸在夏天之中。
可是,转眼间,天色变了,马上到了盛秋。盛秋的样子真美!果园里的果实都一个个挂在枝上了,苹果涨红了脸,葡萄在树架子上一串一串地垂下来,果实累累,橘子像一个个黄黄的小灯笼,仿佛在说快!快!快来吃我们吧。田野也是一样,一望无际的金色,稻谷在秋天变成了金稻谷,棉花变成了松球球,好可爱!
盛秋过去了,冬爷爷又要来值班了。叶子落光了,没有那美丽的衣服了,农民们全都收工回家了,风雪即将要覆盖整一个世界,秋婆婆快要离开我们了。秋天要转变成冬天,是一件令人不舍的事情,因为秋天瓜果飘香,枫叶似火,人们满怀喜悦
秋天,我永远喜欢你,永远爱你!那秋色,那副模样,会永远珍藏、刻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