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爱,永远是生活的主题。父母之爱,同学之爱,师生之爱……它们时时让我们感动。
但是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那伟大无私的父母之爱,有人说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它就像大海,无边无际没有限制,父爱就像一座又高又大的山,可以让我们依靠,是我们的靠山,伤心时,会给我安慰,抚平我的伤口,失败时,会给以我无穷的力量,让我有勇气战胜失败,克服困难,获得最后的成功,胜利成功时,他会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取得更多成功,生病时,他会给我最温暖的呵护,总是第一时间知道,把我从虚弱中带走,让我健康,快乐。上学时,总是用关心的语气说,儿子,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早点回来,不要贪玩呀,不知道说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个365天,不知道说了多少句,妈妈就一直没有停过,这能看出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的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也能看出妈妈对我的关心,爱护,真是一丝不苟啊,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一看摸了摸我的额头,眉毛一下子就皱了起来说,不好,发烧了,她二话不说,就把我送到医院,连忙让医生看病,医生说,是感冒了,妈妈的心之才放松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妈妈还没闲着,让医生去拿药,妈妈是多么关心我啊,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经过几天治疗,我的病好了。我一想,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我就把家设计了一下。
母亲节那天,妈妈一回家我就给了妈妈一个惊喜,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感动的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