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表弟,名叫王涌互,他很受我们爱戴。
表弟长着一双浓黑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经常笑呵呵的嘴,一双细嫩的手无时无刻地乱摆着,表弟时不时给我露出一张调皮的脸,非常可爱。
表弟活泼可爱,才5岁,可说起话来,小嘴像抹了蜜一样,让人听得心里甜滋滋的。
周六,表弟来到了我的家,晚上,我们吃完饭去散步,就在这时,表弟累了,嚷着让人抱,妈妈都不理他,表弟见局势不妙,说起话来姑姑,你真年轻!妈妈一听,喜上眉梢,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姑姑这么年轻,一定有很多劲儿我还很小,背起来一点儿也不累,不信,姑姑试试看。妈妈听了,挺身答应着好!好!好!我背!我背!妈妈一直把他背500米才放下,虽然嘴里还喘着粗气,可脸上早就笑成了一朵花。
表弟画画相等有水平,有时候,他的画还能超过我的技术,让我五体投地。
我们俩拿出纸,主题为草,我拿着画笔,想了一会儿,细心地画起来,见表弟走神了,我在那儿得意洋洋地笑,结果出来了,我大吃一惊,他的画上多了几个白云,几座山,而我的画上却没有这些东西,我后悔了,谁让我太懒了,懒到连白云和山都不画了。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