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是谁?你们一定不知道吧,下面我来简绍一下自己吧!
一张鹅蛋脸,眉毛像两弯新月,水灵灵的小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不高不矮的鼻子,身材又高又瘦。这就是我美丽。
清晨,背着书包,走在大街上,一个小妹妹摔倒了,一位少先队员连忙跑过去扶起她,
替她擦去脸上的泪水,为她拍去身上的灰尘,还安慰她。这就是我善良。
数学奥林匹克题不会做,爸快教我!常识问题不懂,妈快来指点我!爷爷教我下棋,阿姨教我唱歌。这就是我好学。
美丽,善良,好学这三个词构成了一个顽皮又惹人喜爱的我焦青荷。现在你们人士了解我了吧!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