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每个人独具特色,但我相信,我是最独特的!任何人都比不上我!
我也叶问同姓,和xx领导同名。共度过12个六一儿童节。喜欢数学、玩电脑、看电视,是班上的学霸,语文未低于85,数学没低过96,英语也没低过94.
我这人呢,什么都不多,就是优点有点数不过来长的帅,那是一定的,就是班上有人就是抓住驴子当马骑不识货,有眼不识泰山啊;高!我这年龄165,几乎是独一无二、天下无双了吧;成绩好!说到重点了!语数英样样精通!班上还有人说这是个很不幸的事实,他肯定是羡慕嫉妒恨了吧优点一堆,可缺点也不少人家说我有点自恋,可我帅是事实对吧;有人说我没见识,难道这年纪有比我高的人吗;有人谁我得寸进尺,可没错啊,成绩是好得数一数二嘛!
我就是我,What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