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小小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一头亮丽的头发,还有一对特别灵敏的耳朵。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非常好动,上课的时候屁股老是坐不稳。下课的时候我是第一个跑出教室,上课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跑进教室的,妈妈和爸爸经常说我是个淘气鬼,但我却觉得我更像个小公主。
我有许多爱好,如跳舞、弹钢琴、看书等,每次从新华书店经过,总要进去看一会儿书,一看就是半天,有时候看的还不愿意回家呢!弹钢琴和看书我都喜欢,弹钢琴可以调解心情,也就是把不愉快的心情变成愉快的心情。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做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