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欣竺
大家好!我叫韦欣竺,今年9岁了,在公园路小学三年级(2)班读书。我是个聪明、可爱又善良的小女孩。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粗粗的眉毛、圆圆的脸蛋,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一双机灵的、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塌鼻子下面有一双樱桃似的小嘴。我喜欢穿红色、黄色的连衣裙,穿起来显得很精神很好看。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画画、游泳、打羽毛球等,为了我的爱好有所发展,我用课余时间到老师那里去学习。我最喜欢打羽毛球,很多次我都能打赢爸爸妈妈呢!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