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嗨!大家好!我叫李卓然,是从20xx年4月18日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有许多爱好,想知道吗?那就听我细细道来。
我的第一个爱好是滑轮滑。
我只要一滑起轮滑,就可起劲了,不管天气多么炎热,我都坚持滑一个小时,直到妈妈催我回家。
我的第二个爱好是看书。
我最喜欢看课外书,看到精彩的部分时,就会常常看得入迷,看得自己进入了书的世界......
我的第三个爱好是打羽毛球。
说起打羽毛球,我就是这方面的高手。每天早上我起床很早,坚持和妈妈在楼下打羽毛球。现在就连我那高手妈妈也是我手下败将了!
这就是我,李卓然,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