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今天,我去玩耍,碰到我的好朋友李永昊了,于是就去他家玩。刚一进门就看见我两年前一起玩过的小狗,它现在长大了,不认得我了,还想咬我呢!但只是看了看我的毛衣又闻了闻就走了,但又跑来尿了一泡,真气人!我的好朋友只好拿纸擦了擦,生气的把小狗骂走了。
我和李永昊又玩电脑游戏,是双人对打游戏,我俩的人你打我,我打你,没分胜负。
玩了一会儿,小狗和我玩熟了,刚好我带了一包薯片,让它吃,它就不咬我了。李永昊老训它,小狗也老冲他汪!汪!叫咬他,我乐坏了。这时,爸爸打电话让我回家,我对李永昊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