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说起我,每个人也许都会说,那个女孩太热情了。
开学第一天,来都学校,来到新的班级,看见陌生的同学也会大大咧咧地跟他们打招呼,聊天。
我是个大方、热情、亲切的女生。我的长相也很亲切小小的眼睛,一笑就会眯成一条缝;油嘴滑舌的嘴巴,让人听到感到开心;有点变得鼻子,给我的容貌带来了不少亲切感;小小的耳朵,给我增添了几分可爱、调皮。
这就是我,有人向我借文具,只要我有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借给他;打扫卫生时,我会将身边的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这就是我,我的大方、热情、亲切让我变得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