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范文2:我的伙伴
我们班曾出过一个刘翔 ,刘翔?,听了这两个字你是否迷惑不解呢?告诉你吧,他就是李强。
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两道剑眉,那双眼睛,如泉水,如星辰,如宝玉,如银白水里养着两颗黑珍珠,他的鼻子如刀削般挺立,随时会向你劈下来。
因为他跑步十分厉害,我们男生都不约而同的叫他强哥 。
强哥也是要有实力的,不然怎么能做强哥 呢?记得那次,李强代表我们全班参加男子50米短跑竞赛,比赛即将开始时,李强的面部紧锁,全神贯注的凝视着前方,突然一声枪响李强如猎豹般冲了出去,拼尽了全力向终点狂奔而去,最后,以6秒的速度夺得了全校小学组男子50米短跑竞赛的冠军。
面对我们班的刘翔谁又能不佩服呢?
李强,你真是厉害,强哥这个称号名副其实,我为有你这么个朋友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