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人总是很怀旧的,总要等到那段友谊失去了,才懂得它的可贵,才懂得珍惜。
她,脸上总挂着傻傻的笑容,如一股暖流涌进心田;一副铁齿铜牙,她却毫不在意;一头秀发,她却从不引以为荣;她能写出一手好字,她却从不炫耀。
她,是我心里最痛的那根神经我的一年级同学董柔。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在班里的成绩名列前茅,但是我却独来独往。每每下学,看见其他人都有人陪着,我多么渴望有人也能陪着我呀,但是又会有谁会陪着老师安插在班里的间谍呢?没有,一个人也没有。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举办三脚跑,每人发了一条绳子,好多同学都与自己的好友组队,我要怎么办?孤零零一人在原地发呆,这时,一双温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头,我猛地回头,哈!是她,董柔,我原本的伤心,委屈顿时全无。她拉住我的手,笑着说我们一起吧!,不等我回答,她便和我一起一瘸一拐地向终点跑去,她的手好温暖,好像妈妈,可以令人依靠,我望着她,她好和蔼。我们奋力向终点跑去,但最终还是第一,倒数第一。
那天,我不再是孤独的了,我有了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董柔。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学了,我到实验二,认识了好多好多好友,但是董柔是我小学时光中最令我怀念的人,现在我有了李孟一,路萌,刘丽童,但我只对那傻傻的笑容充满了依恋,也许是因为我与李孟一她们不曾分离。我已经六年级了,只有半年,也仅有半年可以与朋友们在一起了,等到初中,大家分道扬镳了,我会像怀念董柔那样怀念她们吗?
我对未来充满恐惧,但又不得不仰起头迎接那未来。
童年像一只风筝,现在风筝高高飞起,但,终有一天,绳子会断,风筝会飞远,我们谁也留不住,只能怀念,只能依恋,只能伤心,现在尽量珍惜吧!不要事后后悔,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