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人生,是一段路,路上有陪伴你的朋友;人生,是一场梦,梦里有关心你的朋友。朋友可以和你同甘苦,朋友甚至可以和你共患难;朋友可以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朋友可以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一句真挚的安慰。我也有一个朋友。
我的朋友是一个男生,个子不高也不矮,两个耳朵在他那不胖也不瘦的脸边,乌黑浓密的头发像钢针一样根根竖起。他有着近似六边形的头,高挺的鼻梁,嘴唇微微上翘,眼神平和,不动,像深邃的大海;动,则锋锐犹如雷电,他经常挺起他那男子汉的胸膛,脸上常常挂着和善的微笑。黑发黑眸黄皮肤,典型的中国人。
他热爱运动,跑步飞快每年的体育达标时,今年跑步第一的肯定又是他了,这是八百米跑步。体育老师让他和其他三位同学一起站到起跑线后,体育老师大喊一声预备,跑!他像一头猎豹一样飞快的冲了出去,其他三位同学也是身手不凡,和他不相上下,有时还有被反超的趋势。但两个来回之后,长期锻炼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他们开始只是被落后几米,可过了一会就明显被拉下一段了。终于,最后一个来回,快了,就快到了,20米、15米、10米、5米、2米、1米,冲线了!他又一次打破了他创造的记录。
他喜欢穿夹克衫,牛仔裤,让人看了,就给人一种酷酷的,帅气的感觉。他也喜欢交朋友,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朋友满天下。我们经常看到他和别人打招呼。
他上课时,非常认真听讲,从来不插话,尤其是数学课,更是他最喜欢的科目之一,他的成绩一百分满分,他总是能考90多分有一次更是考了96分。
他的笑是开心地笑,爽朗的笑,一笑起来,就会笑得肚子疼。他非常坚强,我们从来没见过他哭,即使是头被撞起了包。
他非喜欢帮助人,不论是谁,他都是有求必应,不论是找东西,还是捡东西;不论大事,小事他都会热心的去帮助别人,我班级的每一个同学几乎都被他帮助过。
这就是我的朋友,你能猜出他是谁吗?他就是王乔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