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范文4:我的伙伴
我有这样一位小伙伴,她叫王若云。她长着一双亮晶晶的黑色大眼睛,充满了生气与活力,抬起来亮闪闪,低下去静幽幽,宛如黑色天鹅绒一样柔和沉静;又似秋天的溪水那样清澈可爱,但是那眼睛上架着一副粉色的二饼子。一对又黑又弯月牙似的黛眉画就一般,圆圆小脸上有一种特有的质气,红红的小嘴菱角分明,笑起来淡雅的、甜甜的,一头直直的长发轻松的垂落下来,构成了这么一个她。
她的主持能力很强。因为,每一次不管班里或者学校有什么文艺节目,老师总是让她参加主持。有一次,我们班组织开展暑假收获展示会活动,老师选了她做主持人,并给了她串词,在开展之前她很用心的一边又一遍的念着串词,在开展时,她主持的非常成功,朗读感情丰富面带微笑,使得这个暑假收获展示会活动的每个人都看得津津有味,对她的主持念念不忘。
她特别爱帮助同学。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的课间十分钟,有的同学忙着预习功课;有的同学在一起快乐的玩耍大家的欢声笑语洒遍校园。同班同学白洁正为一道数学题发愁呢,只见他托着这下把沉思,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这时,王若云面带笑容的轻声问白洁你怎么了?白洁结结巴巴地说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半天也想不出来那。
只听见王若云关心的说没关系,我来给你讲吧。说完,她就耐心的给白洁讲起题来,还不停地在草稿纸上演算,直到白洁弄会了,她才转身离去。班里有些同学说她是老虎掉念珠假慈悲,她却只报以微微一笑。
她还很会跳拉丁舞。不管是伦巴还是恰恰,她都能跟着节奏挥洒自如,一会儿跳方步,一会儿跳库克拉恰,优美的舞姿令每个人惊慕不已。她还成为一些同学的导师呢,她真厉害。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主持能力强、爱帮助同学,、很会跳拉丁舞的小伙伴王若云。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我和她结下了友谊的桥梁,她是我永远的小伙伴,一个聪明可爱、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王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