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朋友,但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能主动站出来的,应该是你值得信任的。我的拉丁舞舞伴孙华瑜就是这么个人。
我以前不认识她,通过上拉丁舞课,我了解了她一些情况,她和我同岁,在城阳小学读四年级,成绩很优秀。她高高的,具有拉丁舞舞者所需要的身材。她的笑容很甜美,笑起来露出一副洁白的牙齿。她总是梳着一个长长的辫子,没有前刘海的她总让人感觉焕然一新,特精神。
记得有一件事情让我很难忘。考银牌时,由于我是跳男步的,先前搭档的那个女舞伴的舞蹈水准真的很差,舞蹈老师建议我换舞伴,否则会影响到我的考级成绩。虽然我在这个班级算是跳得不错的,但由于我身材瘦小,所以大部分女生的妈妈都不希望她们的女儿和我跳。就在我无奈的选择不参加组合考,选择一个人独舞时,孙华瑜站出来要和我搭档妈妈,我就要和王宜男搭档,她跳得很不错的。可是她太矮了。她妈妈反对着。你们组合在一起不协调,而且她是女生跳男步力度、爆发力都不够。这会影响你的成绩的。她妈妈坚持反对着。妈妈,评委老师看的是实力,个子矮不是王宜男的错。要是今天没有人和我搭档,妈妈你心里还会这么想吗?见妈妈虽然不吱声,但态度相比之前好像有所好,于是孙华瑜开始使出她的绝招了,一下子抱住她妈妈的大腿,开始撒起娇来妈妈你很好的啦,又漂亮又善解人意,好不好啦最后她妈妈受不了她的黏人,勉强地回答道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因为她的个子比我高,在圈时我总是很不方便,为了组合在一起能协调,孙华瑜偷偷和另外一个同学交换了一双低跟的舞蹈鞋,把她的高跟鞋和我的换了一下。最后银牌考级时我们搭档的很成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又仗义,又聪明,又可爱的好朋友孙华瑜,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