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范文1:我的伙伴
他是一名善良而又喜欢帮助同学的少先队员。记得有一次,我们俩一块回家,一路上畅所欲言无所不谈。可到了车站时,我摸了摸口带呀!我的车钱丢了!看看你的书包里有没他对我说。可我找遍了,却还是没有找到。我把眉头皱了起来。只见他也皱着眉头,走来走去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五角钱三站,一块钱六站,一块五九站,还有三站,怎么办......我疑惑的问他你在说什么?啊!没什么,你的钱不是丢了么?我借你五角。可你一天不就两元,只够你坐车回家......今天,我我带的钱多。说完便把钱塞给了我,上车走了。
刚开始,我觉得他借给我钱是应该的,应为我们俩是好朋友,好伙伴吗!再说他带的钱多。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却骗了我。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他昨天只带了两元钱,借给我了五角还剩一元五角,这些钱只够他坐到离他家还有三站的地方,他只能走......难怪昨天他再车站嘴里总是算着什么。
我深深地被我的伙伴李华巍所感动。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