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乌黑的头发,小巧玲珑、晶莹剔透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始终露出笑容的老虎嘴,他身材小巧,胖胖的,他是谁呢?那就是我的亲弟弟牛牛。
你别看牛牛才三岁半,可打起架来,比九岁的我都要牛一些呢!
这一天,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刚烤熟的火腿面包,可这时,一直饥饿的牛牛跑过来,想要我火腿面包,可他怎么抢,我也不给他,抢了几分钟后,牛牛就不再抢了,而是像发怒的犀牛一样,握着拳头,喘着粗气,嘴里还在嘟嘟你把本大爷惹毛了!上来就是左勾拳、右勾拳,咱们两个来一拳,给我可一个下马威,然后,他又不断向我发起进攻。其实,他的小拳头打在我身上就像在给我按摩,打着非常舒服,但我实在不忍心看他这样生气,所以,我还是非常乐意地把面包给了他。
牛牛虽然喜欢打架,但他平时高兴,比谁都懂事可爱。
一天,牛牛看见一玩具店,想买玩具,可爸爸不同意,牛牛一直不气馁,一直耐心地地跟爸爸讲道理,最终,爸爸觉得牛牛在理,就给他买了汪汪队(其实都是我传授给他的秘诀不哭不闹讲道理,就能成功)。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把牛牛带到我们家,让我不是孤单成长,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虽然他有时候很爱和我作对,但是我们是亲兄弟,吵吵闹闹一会儿就可以和好如初,我打心底爱他、疼他。妈妈说弟弟就像一张洁白的画纸,我们怎么画,他就变成什么样。我想把弟弟画成一张五颜六色的画,让他心向阳,开朗、懂礼貌;我想把弟弟画成奥特曼,让他勇敢、正义的成长;我想总之,我想把好的东西都给他,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