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吴浩,别看他平时成绩还不错,可是向人要东西吃的水平,那可是一流。
记得有一次,我从家里带了一袋饼干,这饼干是吴浩的爸爸买给我的。我刚刚走进教室,只见我的表哥吴浩,飞毛腿似的那样跑到我的面前。我心想他来干什么呀?难道是向我要饼干,不会吧,他又不是没有。没想到,我还真猜对了,只见他把腰给弯了下来,然后像乞丐似的,可怜巴巴地对我说道 好 妹 妹 , 给 一 点儿我吧。我才不理他呢,把头一回,还气势汹汹地说了一句我不给,你不服!没想到,我的表哥见软的不行,便来硬的,一拍桌子,盛气凌人地说道你到底给不给我?你别忘了,这还是我爸爸给你买的呢!我心想不就是一袋饼干吗!有什么大不了,我偏不给。我也不甘示弱,便说道我不给,不给,不给,就是不给!你到底给不给?只见吴浩瞪大了眼睛,怒气冲冲地瞪着我。我害怕极了,只好给了半个他。他重重地把我给拍了一下,说一块饼干,害得俺向自己的妹妹要,哼!我心想吴浩未免也太馋了吧!
还有一次,我正在外面给我那心爱的花儿浇水,突然传来了哥哥的声音哇!牛奶呀!简直太棒了!我进屋一看,只见我的姐姐给我买的牛奶被我的哥哥给发现了,他笑眯眯地说好妹妹,给一瓶牛奶我吧?不行!我意志坚定地说。就喝你一瓶牛奶,有这么小气吗?大不了不喝!他虽然嘴上是这么的说,可还是把一瓶牛奶给喝了。
你说我的哥哥馋不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