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直到六年级,这是我和佟庆的第五次同桌了,今年一开学,老师安排让我和他一桌。他学习一点也不好,一个学期常在英语老师家辅导,可英语试卷还是考了39分,你看,多有才呀!
哼,他整天嬉皮笑脸,一上课就和后桌聊着看过的电视剧,老师让写课堂作业的时间,可他都用来说话谈笑,直等到我写完,他再拿过来一抄,就万事大吉了。我若不让,他就用最烦人的样子翘起嘴你等着是啊,我天天等着呢,看你把我怎么样?看我并没有被恐吓而退让,他便突然来了个180的大转弯,成了一只笑面虎,夸我怎么怎么好,还肉麻的称我千姐。我听了直想吐,为了身上不再起鸡皮疙瘩,我只好马上把本子递过去,让他吵,堵住他这张乌鸦嘴。
记得上周,体育课完毕,我急忙跑回教室,履行我科代表的职责,以最快的速度把英语作业收了上来。这是我第一次,在英语课之前收作业。等我刚坐到座位上,死佟庆满头大汗、狼狈不堪冲进了教室。哼,说他死,其实一点也不过分。对了,不仅他一个满头大汗,而我们班所有男生各个都大汗淋漓,最近他们染上了排球瘾。
他刚回到座位上,就张口管我要水喝。不给,没记性啊!我斩钉截铁地对他吼道。求你了!不好使!他也挺聪明,唱起歌来可怜,可怜我吧,给我一点水。我急忙捂住耳朵,此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走我的水瓶子,咕嘟咕嘟畅饮起来。我生气极了,一掀瓶子,水洒了他一脸,一场战争,就这样开始后来还是他认输了。
这把好,老师以月考成绩排座,我被往前调了好几座,而他,哎,好可怜,被调到最后一座墙角那儿,连同桌都没有,你说他可怜不可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