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的幻想的作文
我们的祖国好美啊!但是美丽需要科学的发展。
我幻想一下美好祖国的未来,幻想一下大好河山,科学技术
我闭上眼睛轻轻地想起我所见过的,听过的
哦!空中飞翔着无数个家庭飞行器(飞碟),更想不到的是汽车竟然成了水,陆,空三用车,人类不用加班了,一切尽在机器人的手掌之中。小姐,您的咖啡机器人温文尔雅的说,连治安,交通,医疗,各个方面上都不需要人,而是机器人。
再看看我未来的家,欣馨(家里机器保姆),饭做好了吗?妈妈急切的说,OK,还需12秒机器人说。未来的我开着航天飞机去找同学玩,哦。太棒了,一切都那么美好,床是水做的,想看的书只要在墙上写出来,你要的书马上呈现出来。有的还有讲播呢!我正在海里跑步呢,我的家在海底,哦,不错啊!每天都看到各种海里的的生物,天哪,我的宠物是一只海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