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个子跟我差不多,他今年12岁。他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尤其是语文学得最棒。在四年级的时候,他还参加了年级作文比赛,得了全级第三名呢!
他什么都会,绘画、书法、打篮球,样样精通;他什么都行,英语、语文、数学,科科优秀。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耐心的帮助我,辅导我,替我解决难题
他什么都好,可就是贪吃这个坏毛病最不好!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酒店吃饭。那时候已经很晚了,我们都饿得肚子叽里咕噜的。我们等呀等呀,终于等到服务员端来饭菜那是我们最喜欢的烧鹅!这时候表哥早已虎视眈眈地盯着那一碟烧鹅。我马上站起来,伸手去夹烧鹅腿,可是表哥抢先一步,他已经压着桌子伸手去抢鹅腿了!没想到,妹妹比他更快,她迫不及待地把鹅腿抓了过来,立刻咬了一口。哈哈!我心里美滋滋的暗想,表哥,你这回终于可以改掉贪吃的坏毛病了!没想到,这时候表哥却叹了一口气,说我的烧鹅腿没有了!唉看着表哥唉声叹气声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表哥呀,要是你能改掉贪吃这坏毛病,你就是我看来最完美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