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乐乐是我二姨的儿子,他是我的好兄弟。
乐乐哥哥长得和猪猪侠一样,圆头圆脑圆肚皮。别看他长得很笨重的样子,在学校里和他们班上另外两位同学组合成校园三剑客,所向披靡,在家里当然也很调皮拉。现在我来说说他调皮到什么程度。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到小区里的一片大草坪上玩,这时候,哥哥残忍的本性就暴露无疑。他喜欢用一根牙签来分解我辛辛苦苦抓来的蟋蟀。先刺破它的大腿, 让它失去跳跃的能力,只能在草地上痛苦的爬行。更悲剧的是,哥哥会突然用牙签一剑刺进蟋蟀柔弱的颈部,那个可怜的小小的脑袋就掉下来了。一些蟋蟀头掉下来 后身体还会动几下,乐乐就会把他们的心脏给挖出来,还说让我观察观察,有时候还会拿去喂蚂蚁,我都看不下去了。我质问他为什么对小动物这么残忍,哥哥说 它们是害虫,本来就要消灭的。我真拿他没办法。
乐乐对昆虫不怎么厚道,不过对我倒是挺好的。比如上次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他就一定要带上我,还有家里有什么好玩好吃的东西,也一定会给我留一份。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我的哥哥,我希望我们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