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生日-小学生日记50字
1.奶奶的生日:今天是6月23日,是我奶奶的生日。
我和妈妈为奶奶买了一个大蛋糕,吃完晚饭,我们点燃了蜡烛,奶奶许了一个心愿,我给大家分了蛋糕,一起祝奶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奶奶可高兴了!夸我真是个好孩子!
2.荡秋千:最近,我们小区楼下新搭建了一些秋千和桌椅,方便我们玩耍和休息。
每当傍晚时分,许多小朋友和大人们都出来散步,大人们都坐在椅子上乘凉,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去荡秋千,我也和他们玩了起来,我越荡越高,玩得好开心!
3.今天,妈妈出去买菜了,我就在家里折纸,我用正方形的纸折出了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东西,有乌篷船、千纸鹤、爱心和驼背。告诉你,我不仅会用正方形折纸,还会用长条形折呢!我会用它折星星和菱形,折得一个比一个好!
我爱折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