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珍惜拥有文章250字基础版
有些东西当你拥有时,你并不很在意他,一旦将要失去时,你才倍加珍惜,可是为时已晚。要想不留遗憾,唯有惜时若干,珍爱生命,这是人之本性吗?古人云:你如果惧怕死亡,就已经不再活着,由此切入,留下刻骨铭心的体验。
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做事三思而后行,脚踏实地,不能报怨命运。古老的拉丁格言说:人所固有我不具有,无可避免的人性缺憾,但人类本身有许多优秀的才智和品质,岂能无休无止的报怨一无所有……
让自己的身体里不再产生自卑的血液,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彻底的醒悟,靠自己的力量起飞,要振作!要奋起直追!要勇直前!要不卑不亢!
努力吧!永远向前,不要留下一丝遗憾!
[写作]跟妈妈沟通,真难文章基础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写作]跟妈妈沟通,真难文章基础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把我带到这个奇妙的世界来,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健全的身体。单单这些,就让我感到由衷的喜悦,就让我满怀感激!感激生活的赐予!
这个世界是这么的美丽,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景色让你无法想象。这个社会是多么的和谐,当我们真诚助人时,我们丰富他人的生命的愿望得到了满足。我们的行为,是出于由衷的喜悦。这样的给予让施者和受者同时受益。
我还想对爸爸妈妈说:也许你们教育小孩的粗暴方式不大好。我并不是说不好,而是说不大好哦,因为现在流行非暴力沟通教育小孩的方法。你们能不能不再吵架或不当着我们兄妹的面吵架?因为你们两个一吵架,我的内心就不平衡,你们一吵架我就害怕,你们有时吵架还砸杯盘碗盏,那时我就惶恐不安。我去不知道该怎样做,我只好装作没事,其实内心很是惶恐。你们不愿和我讨论这个问题,我绝不敢当面提出或询问,只得暗藏在心里。我会在睡眠中磨牙、做恶梦、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地哭、经常生病、不能集中注意力、胆小、无力感重、易发脾气、不听教导、学习散漫……爸爸妈妈,每当我看到你们吵架,我干着急呀。爸爸妈妈,你也到我们教室里来学一学非暴力沟通和有效处理负面情绪的技巧好吗?
爸爸妈妈,让我们一起行动,建设一个和和美美的家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