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山,我们学校组织了六年级的同学去长沙柏乐园玩。
做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长沙柏乐园。长沙柏乐园是由七个板块组成的,其中陆地游玩是最大的,一下车我们就像出笼的小鸟,迫不及待的奔向那些好玩的项目。哪有碰碰车、大摆锤、极速飞车……我们玩了碰碰车,玩得很开心,碰撞的太好玩了,我们都撞的摇摇晃晃,半天回不过神来。
我觉得最刺激的是极速飞车。我们排了队,坐在椅子上,开始玩了,极速飞车再慢慢升高,然后在天空中转圈,我们的身体一下子倾斜,一下子倒着,一下子歪着,风车把我们弄得晕头转向。风车又开始加速了,只觉得耳边的风声越来越响,整个身子像要飞出去似的,我和我旁边的同学大声尖叫起来:“啊!妈妈,救命。什么时候停下来,我不玩了。”过了几分钟后,它终于停下来了。下来时,我们都走不稳了,东倒西歪,一个个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坐在椅子上,胃里翻江倒海,半天不能恢复,休息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
柏乐园真好玩,可视时间不等人,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告别了柏乐园。
写作范本: 叙事文章基础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写作范本: 叙事文章基础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俗语说的好: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最终目的。可是,在成功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个龙争虎斗的面孔
记得一次选三好学生,同学们不断地威胁旁边的同学,而我听的最多的就是:你一定要选我哟,不然我不选你。还有一次选班干部,同学们的眼睛个个都睁的大大的。挺吓人的。人人都想当大官,这本来是一个活跃的课堂,同学们都是活泼的小精灵。一提到竞选,这活跃的课堂就便成了枪林弹雨的战场,同学们都像是一个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将军。每一次都争个你死我活才肯罢休。
其实,当班干部也不好当,弄不好还会惹来杀身之祸,给别人抓住小辫子。到那时候,你不想战争也不行了。
“喵呜喵呜”文章基础版
喵呜喵呜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聪明的小花猫。白天我会乖乖地在窝里休息,不会在妈妈上班时乱翻家里的东西;晚上我会悄悄地、悄悄地干掉那些可恶的老鼠,尽管我心中充满了胜利的快感,但我至始至终都不会喵一声让劳累了一天的妈妈睡个好觉吧!然后,我会把战场收拾得干干净净我想,一个好孩子是不屑于向妈妈炫耀这点儿战绩的吧!喵呜!我还会非常听话,非常温顺的。我绝不会向友好人士亮出利爪和尖牙打一针狂犬疫苗可是很贵的!妈妈的薪水来之不易。对于那些像老鼠一样讨厌的偷偷摸摸来我们家里的人,喵。别动妈妈的东西,我可不是棉花做的玩具猫!妈妈抚摸我时,我不会反抗,喵呜,真舒服!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猫,我不会好吃懒做,不抓老鼠的;不会把家里弄得脏兮兮的;也不会无缘无故地生气总之,假如我成了一只猫,我会默默地爱着、守护着我们的妈妈,就像妈妈对我一样。
最新写作: 泰迪狗文章基础版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最新写作: 泰迪狗文章基础版》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们家有一条泰迪狗,是别人送给我们家的,全身咖啡色,两瓣蒲公英般的耳朵耷拉着,跑起来就像迎风而来的小旗,它的名字叫“哆啦”。
它刚来的时候,还对周围的环境十分陌生,还不会乖乖地去指定地点“上厕所”,但是日子久了,它也习惯了,只要我吆喝一声,它就会乖乖地趴在地上,让我扣上牵引绳,带它去散步;只要我外婆吆喝一声,它便会迅速跳上电动车,让我外婆带它去宠物店洗澡,修毛等。
当然,我们家的“哆啦”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它想当一个伟大的“小小探险家”。它每次在公园散步时,就会像探险家一样一会跑到这,一会跑到那,不停地寻找“线索”,还不时用爪刨刨土,至今我也没有明白其中的奥秘。
它平时不但温顺,而且十分通人性,在我眼里,它就是一条顶呱呱的忠犬。有一次,“哆啦”心情不太好,当路过一个土狗群时,它竟然还冲狗群傲傲直叫,摆出一副扑杀的姿势。我吓了一跳,赶紧吆喝住它,它就立刻回到了我的身边,歉意地舔着我的裤角。
还有一次,我遇到了一群鸡,十分害怕,我看着那尖尖地鸡嘴,冲我过来,直冒冷汗。鸡群快来了,我急中生智,让“哆啦”挡在前面。果然,“哆啦”冲着集群大声叫喊,很快就把鸡群吓跑了,因此我才得到了解救,心理特别感谢“哆啦”。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觉得“哆啦”是一只聪明可爱,善良忠诚的爱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