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每日一记范文
今天,我大舅给我买了一对相思鸟。一看,“好可爱呀!”我不禁叫出声来。哦,这是“仙鸟下凡”吗?一对宝石般灵活的黑眼睛周围绕着一层米白色的小圈儿。听妈妈说这两只“仙鸟”和画眉同属画眉科。它身披草绿色大衣,两根长长的灰色尾羽傲傲地抖动着。它的肚子是纯白的,一点儿污渍也没有,它喉咙那里是嫩嫩的黄色。它的嘴巴又尖又细,大约3厘米长,和人云亦云的鹦鹉截然不同。还有那双小小的脚,和尾巴的颜色一模一样。经常紧紧地抓住笼子里的横贯木条。它的体形十分优美,呈流线形。呃,有一只例外,有些胖胖的。我给小鸟取名:嘟嘟,给另外一只取名:思思。
相思鸟可爱吧!
[每日一记]除夕之夜每日一记
过年啦!终于盼来了除夕,在这个辞旧迎新的除夕之夜,到处洋溢着过年的热闹气氛。爸爸、妈妈、大伯、大妈还有姐姐和我,我们在一起过年。全家人高高兴兴的吃过年夜饭后,妈妈和大妈准备包大年初一吃的饺子,而我们这几个孩子便开始看着爸爸放鞭炮、烟火,我们其实也很想放,但为了安全起见,就让爸爸代替我们吧!
那起伏的鞭炮声像是告别过去的点点滴滴,那争奇斗艳的烟火,像是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
这时,爸爸从屋里拿出100响的烟火,小心翼翼的点燃了导火线,不一会儿,就开出非常漂亮的花,直飞天琼,非常的壮观。一会儿是红的,一会儿是绿色的,像许多可爱的蜻蜓在空中飞舞。接着,爸爸又点燃了“菊花”,那“菊花”向“火星”一样直冲上三四米高的地方,又洒落下来,即像美丽喷泉,又像一朵朵正在开放的白菊花。紧接着又放了一串红鞭炮,能把人的耳朵给震聋了。
烟火在天空中越来越多,鞭炮响成一片,望着夜空中洒下的滴滴金雨,地上的朵朵银花,天空中五光十色,使我们眼花缭乱。五彩缤纷的烟火,满面春风的人们,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难忘的一年又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欢呼,我们跳跃着,共同祝愿着美好的明天……
[每日一记]理想的每日一记其二
今天,重要的一关,但也算不上重要的一关,就是一次月考,测试一下开学以来自己学的怎么样。
早上来到学校,心里很紧张,但是,我又很开心,因为今天是在本班考试。
考试开始了,第一科考的是英语,英语很简单,我一会就做完了......第二科考的是语文,语文题也很简单.......我最喜欢数学,因为,每次数学考试我的分数都在95分以上,开始答题了,我飞快的写完了,开始检查,哎呀,有一道错题,我马上从算了一下,这一回,就对了......叮叮叮,开始交卷了,我把卷交了上去,交完回来,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蹦蹦跳跳......第二天,数学考试分下来了,我打了93分,考的不是很好,不该错的题也错了,希望下一次考试我能再接再厉。
这次考试我考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在下次考试时,我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每日一记]愉快的周末每日一记范本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关于《[每日一记]愉快的周末每日一记范本》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星期六的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神清气爽。我们坐在外婆开的车上兴高采烈地去大龙湖放风筝。
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龙湖。绿油油的草坪一望无际,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草坪上早已有人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放风筝。
我抬头望向天空,啊,天空上飞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长长的眼镜蛇,嗡嗡响的飞机,漂亮的美人鱼,幽默的光头强,美丽的蝴蝶,有一个风筝像喝醉了酒似的东倒西歪的飞着,还有一个风筝头朝下快速掉了下来,又有一个风筝和另一个风筝缠到了一起,真是热闹。
我赶紧把风筝拿出来,经过简单安装,开始放飞。
外公拿着风筝我拿着线盘,外公一松手我就迎风跑,我一停下风筝就落了下来,外公说我要把握好风的方向,线要拉紧,等看到风筝飞起线有拉力的时候赶快放线,慢慢的体会。
经过几次试验跑得我满头大汗,最后终于掌握了方法,风筝渐渐的飞上了天空,加入了飞行大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自由自在的放着风筝,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外婆喊道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收起风筝离开了大龙湖,今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