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兔姐姐带兔妹妹去森林里玩。她们正玩得起劲,不知道凶猛的老虎在向自己逼近。突然,老虎猛地发起了进攻,幸好两只兔子跑得飞快,没被老虎抓到。兔姐姐和兔妹妹都气喘吁吁的,老虎想抓住这个好机会,再次发起进攻。这时,小兔子们想逃跑,可是一条小河挡住了她们的去路,兔姐姐心想:哎呀!不跳河呢要变成老虎的美餐,跳河呢又要被淹死,这可怎么办呀?就在这十万火急时,大象伯伯正在河里洗澡,他看见小兔子们遇难,就对小兔子们说:“小家伙,走我的‘桥’吧!”于是,小兔子们上了大象伯伯的‘象鼻桥’,既刺激,又好玩,像滑滑梯一样。大象伯伯把她们俩轻轻地送到了小河的对岸。兔姐姐对大象伯伯说:“谢谢您,谢谢您救了我们,实在太感激您了!”大象伯伯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老虎看见了,生气极了,可是又拿大象没办法,只好空着肚子走了,而小兔子们呢!她们高高兴兴,平平安安地回到了家。
【写作模板】写坚强的文章如何写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长大了。在成长历程中,我也曾经碰到过像暴风暴雨般的挫折和难题,但是我没有低头,而是一往无前,无所畏惧,由于坚强在我心中。
小学时,我碰到大难题就躲避,碰到挫折也沮丧,但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
一次,我碰到了一个棘手的困难,没有仔细审题,便决定等明天老师上课讲或者直接照抄同学的谜底。妈妈在检查我的功课时,发现这道题我没有做,便问道:“为什么不做?”我低头答道:“太难了。”于是,妈妈给我讲解了一遍,我才发现,凭我自己,完全可以做出这道题。我默默地想,假如我再坚强一点,就不用劳烦妈妈了。唉,我非常内疚。
几天后,我将实情告诉了妈妈:“妈,那天那道题,我本来会做,可是我……”妈妈知道我的意思,心平气和地对我说:“你呀,一点都不坚强,这怎么能行,以后碰到难题,想想鲁宾逊,想想他在碰到难题后是怎么做的。”我哭了,但是从那时起,坚强走进了我的心灵,烙在了我的心上。
从那以后,每当我碰到苦难,我都会想起妈妈的话和鲁宾逊,当他孤身漂流到孤岛时,他没有沮丧,没有退缩,而是坚强地努力想办法活下去。想到那里,我就不由得坚强起来。
一次次挫折,非但没有打到我,还使坚强在我的心里烙得更深,坚强已经走进了我的心灵。
【热门写作】 救小鸟文章如何写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热门写作】 救小鸟文章如何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叽、叽、叽……”,小明在房间里造作业时忽然听到一阵鸟啼声,“小鸟这么惊慌地叫,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于是,他赶快跑到院里里。院子里有棵大树,树上有一窝刚出生的小鸟,小明抬头一看,鸟妈妈不在,小明想窝里的小鸟是不是肚子饿了呢?但他仔细一听,又觉得小鸟的啼声跟平时不一样,“是不是碰到危险了啊?”小明开始观察小鸟四周,忽然他发现一只猫伏在离小鸟不远的树干上,那只猫瞪着大大的眼睛,正偷偷地向小鸟的窝爬去。
“原来它想吃小鸟!”小明赶快对猫大叫:“快下来,不可以吃小鸟的!”
但猫不理小明,继承往小鸟们爬去,“怎么办呢?”小明搔搔后脑勺,忽然他想起以前自己看过的猫怕狗的童话故事,于是他学着狗“旺、旺、旺”地叫了几声,猫一听认为有狗来了,赶快从树干上跑走了。
小鸟终于得救了。
写作范本: 爸爸的爱文章如何写
小时候,发生了许多好玩的事,但是却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以前,我在夏天和爸爸总会在晚上来上一两局五子棋。
那时爸爸的工作一点都不繁忙,只要一下班就会回去和我下一两局五子棋。我们经常在下棋时,一边说说笑笑,累了,爸爸就会给我讲讲故事,和我一起读读书,好像整个夏天的晚上,他会和我一起下五子棋,一起玩,一起笑。
可是这么和谐的场景,这么开心的时刻,却成为了一段不可能在常有的美好的回忆了。
爸爸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天天在公司加班,偶尔他回来的早一些,也是一言不发,好像我就在他眼里不存在一样。
我想和爸爸一起下五子棋,可是不知怎么的,我一直说不出口,我天天晚上只能听爸爸在打键盘和打电话的声音。
我想和爸爸一起下五子棋,想得做梦时都会和爸爸在一起下五子棋。我经常把棋牌拿出来,用毛巾把各个角落很仔细地擦一遍,因为它是我美好的回忆。
有一次回老家,我惊讶地发现爸爸把棋盘也带了过来,我才发现爸爸有时也会把棋盘拿出来擦拭。今天我要再来和爸爸杀上一局,一比高低。
原来爸爸一直把爱藏在心中,“父爱如山”这句话说的没错。有时爱不一定要表现出来。
【热门写作】 花的烦恼文章如何写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热门写作】 花的烦恼文章如何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叫花花,是一只漂亮的小狗,很乖很听话,因此主人一家都很喜欢我,尤其是小主人特别宠着我,有了什么好吃的都会拿些分给我,每次小主人放学回来都会去给我拿好吃的。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等着小主人放学回来,他进屋以后没有像以前那样抱起我,去给我拿好吃,而是直接就进了自己的卧室,随即关上了门,我摇着小尾巴跟在后面,也被关在门外,我用小爪子扒着门,汪汪的叫着,小主人也不搭理我,急的我在门口团团转,要知道我天天都在等着小主人的好吃的,今天这是怎么了,我摸不清状况,忽然一个可怕的动机在我脑子里泛起了:“岂非是小主人不喜欢我了?”想到这里,我打了一个寒颤,”怎么会那?我一直都很乖的,也没有犯什么错误,小主人为什么不喜欢我了那?“合法我想的脑子都大了,也没想出头绪时,小主人的爸爸妈妈回来了,我随妈妈一起进入小主人的房间,只见小主人正在那里聚精会神的写功课。原来小主人的功课没写完,当着全班的面被老师狠狠的给批了,所以回来就赶快补功课去了。
原来是我想多了,真是自寻烦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