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蛋,像一只熟透的苹果,可讨人喜欢了!我这一笑,脸蛋上露出了两个酒窝,嘴角向上翘起,活像一个洋娃娃。我站在穿衣镜前,看到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形象1。3米的个子,梳着齐耳的短发,乌黑发亮。一双不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着小白牙,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
我的那只有时候会红的鼻子,很惹我的爸爸和妈妈注意。
我的一张匀称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样白的牙齿上优美地张开。
我就是这么可爱。
写作范本: 我的玩具三年级文章怎么写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写作范本: 我的玩具三年级文章怎么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每个孩子童年都有一件最喜欢的玩具,他会陪伴我们整个童年的记忆。在我的家里就有一个可爱的玩具,它是我爸爸玩游戏得来的奖品——一个脸谱的玩具,爸爸送给了我,我非常喜欢它。
脸谱玩具的脸上画的非常可爱,于是我给它起了个名字——乐乐脸,好开心我有一个好朋友了。
乐乐脸谱玩具的脸上眉毛弯弯的,浓浓的眉毛就像两条毛毛虫似的,它的眼睛圆圆的,就像两个小灯笼一样大,乐乐脸上的大嘴巴张得非常大,都能塞下我的小拳头呢!那嘴里的舌头红红的,小脸蛋高高的,红彤彤的,胖胖的,整体凑在一起就是一个喜感搞笑的小丑似的。
我还记得那是过年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去逛庙会,这个玩具是我爸爸玩游戏得到的奖品,然后又送给我的。爸爸当时打完枪,我就一眼相中了那个漂亮的脸谱玩具,于是我问店主阿姨:“可以把那个玩具奖给我吗?”那位阿姨说:“可以。”我开心的说:“谢谢阿姨。”最后我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这个玩具,小脸谱很可爱,我会很爱惜它。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脸谱玩具,我最喜爱的玩具———乐乐。
写妈妈三年级文章
每个人都有妈妈,我也不例外,你想明白我的妈妈什么样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镜。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一头乌黑的头发扎成马尾辫拖在脑后。
我的妈妈就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当我悲哀时,妈妈会亲切地安慰我;当我生病时,妈妈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失败时,妈妈会一向鼓励我;当我考一百分时,妈妈会告诫我不要骄傲;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不会轻易地帮忙我,而就是让我自我想办法,实在解决不了她才帮忙我,真就是用心良苦啊!妈妈的爱,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我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就是一艘小船,载着我驶向完美的未来。妈妈的爱,就是一座港湾,给了我一个遮风挡雨的空间。而母亲自我,却只就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辛劳。这就就是爱我的妈妈,我十分爱她!
写作范本: 三年级玩具文章1篇
有一次,我期末考试成绩考得很好,爸爸为了奖励我带我去了玩具店。我在店里看到了一只美丽可爱的玩具小羊,爸爸拿着小样羊笑着问我:“你喜欢这只小羊吗?想要买下它吗?”我高兴地说:“我很喜欢它,想要买下来。”于是,爸爸就给我买了一只玩具小羊。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咩咩”。
咩咩长得非常美丽,它有一对黄色的弯弯的像月牙一样的粗壮羊角,一对红色的像硬币一样大小的小巧可爱的耳朵,一双明亮的黑色的小眼睛,眼睛里还泛着精光。咩咩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大又圆的嘴巴,嘴角还带着浅浅的笑意,像一个小淑女一样在冲我们微笑呢!咩咩的脖子上围着一条长长的黄色的棉绒围巾,身上刻着“福”“发”“羊”“财”等字样,这是咩咩给予我们的美好祝福呢。咩咩穿着一身火红色的漂亮衣服,衣服穿在身上很是喜庆热闹,好像它也知道今年是喜庆的羊年一样。咩咩的四只小腿像一根根粗壮的原木柱子,直挺挺的立在那支撑着它的身子,很是顶天立地。它的尾巴又短又小,在那撅起的屁股上高高的翘着,配合着它那高高昂起的脑袋和挺起的胸脯,威风凛凛的神气极了。
晚上,我会和咩咩睡在同一条被子里,我拥抱着它,它依赖着我,非常的亲密。每当我做噩梦的时候,它总会安慰我,好像在说:“别怕,有我呢!睡个好觉,明天早上起来就好了。”我们每天都相伴在一起,它是我最最亲密的伙伴。
我的小羊介绍完了,你喜欢它吗?